實用級腮紅教學!「不同臉型」的腮紅畫法,選對臉型直接小一號!

1 / 1

腮紅除了能讓一個人的整體氣色變好,還可以因為不同的畫法,完成不同妝容的風格,甚至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今天就要來教女孩們新手必學的6種不同腮紅畫法,讓大家根據自己的臉型、妝容風格,挑選最適合的腮紅位置,達到完美修飾臉部線條的效果!一起來看看吧~

曬傷妝腮紅

常常看到日本女孩的腮紅畫法,非常可愛減齡,同時也可以達到柔和臉部輪廓的效果!位置就是從眼下連接到眼角,會形成一個三角形,冬天搭配梅子色、血色腮紅真的會有種自然的凍紅感~

👉🏻此生必買!盤點網友推薦TOP10腮紅,好氣色不挑膚誰擦誰適合!

眼下腮紅

泫雅宿醉風,會有一點微醺的樣子,鬼馬少女必備畫法!對臉型沒有特別的要求,畫法很簡單,從眼下往蘋果肌掃,但記得範圍不要超過眼尾~這種腮紅畫法也很常出現在日本女孩的妝容中,不僅可愛感十足,還帶有特別的俏皮感!

👉🏻血色腮紅推薦TOP10!日網評選超人氣頰彩「這款」百元開架連兩年奪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肌腮紅

最日常簡單的畫法,上在蘋果肌位置即可,可以修飾臉部凹陷,如果選擇粉色,可以達到提亮效果,讓蘋果肌顯得飽滿!選擇橘色系,就可以完成可愛感的元氣妝~

👉🏻初戀必收款!盤點五款「蜜桃色」腮紅,粉粉嫩嫩的好想談戀愛啊!

顴骨腮紅

顧名思義就是將腮紅往顴骨位置打,可以達到顯小臉、修容的效果,通常歐美妝容都會使用這樣的畫法與古銅粉、修容粉做融合,臉部線條會看起來更時尚~

👉🏻2019春夏頰彩趨勢,請筆記這5個必學腮紅技巧!一起當個元氣少女~

八字腮紅

這種畫法很適合顴骨高的女孩~很顯得無辜,適合搭配狗狗眼妝!想像在蘋果肌、顴骨的頂點連接觸畫出八字形,大約在眼下適合,記得不要超過鼻子以下,否則很顯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整條腮紅

直接橫著將腮紅打在鼻頭及兩頰上,這種畫法因為會橫跨臉部,讓臉在視覺上有截短的效果,所以適合長臉的人~

👉🏻最適合你的是誰?腮紅色系這樣選!選對色調顯白、減齡、好氣色通通包!

新手在上腮紅時,可以先使用顯色度較低的腮紅做練習,才不會一下次失手就變猴子屁股。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腮紅位置千萬不能超過鼻子以下,否則臉部很容易像是垮下來一樣,看起來超顯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看更多美妝排行榜:bit.ly/2YegNU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八字腮紅 #妝容技巧 #妝漂亮 #整條腮紅 #曬傷妝腮紅 #眼下腮紅 #腮紅畫法 #蘋果肌腮紅 #顴骨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