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惱人雙下巴!四步驟「小V臉養成術」,練出精緻下顎線!

1 / 2

肥胖、肌肉鬆弛、長期低頭玩手機或是用電腦,都會容易導致雙下巴的形成!顯得脖子短,臉看起來超級大!除了化妝可以讓臉變小以外,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將雙下巴根除!今天教大家簡單的雙下巴消除運動,只要四步驟,讓你也能輕鬆擁有緊緻小顏~

👉🏻重回小V臉的懷抱!分手養成雙下巴的6個NG習慣,你也能變成小臉女神!

消除雙下巴第一步

脖子支撐著5公斤重的頭部!再加上現代人經常低頭用手機,或是因為工作對著電腦一整天,造成脖子肌肉很大負擔,因而養成雙下巴!首先我們要將頸部肌肉放鬆,才能讓後續按摩運動達到更好的效果,使用食指及姆指,輕輕捏壓頸部,從左至右,或右至左都可以,記得不要放過任何一處!

(圖片來源:小紅書彩允Unee

👉🏻臉大、容易水腫?這幾個動作學起來,剷除大臉&雙下巴、打造顯瘦感部位!

消除雙下巴第二步

這個動作很簡單,只要使用拇指按壓下巴,感覺臉部微微痠痛即可!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下巴恢復緊實,達到小臉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彩允Unee

👉🏻不動刀也能有小V臉!睡前敷臉加入這幾招,7天改善雙下巴一點都不難!

消除雙下巴第三步

將雙手放在身後交叉,將手往上抬,並將臉向著天花板做嘟嘴的動作!這個動作可以馬上感受到下巴處正在發力,對於瘦雙下幫的效果非常好~

(圖片來源:小紅書彩允Unee

👉🏻雙下巴OUT!就跟著韓妞做這項瘦臉小運動,變身為V臉美人吧!

消除雙下巴第四步

這個動作一定要搭配乳液、乳霜一起使用,否則皮膚容易因為摩擦而受傷!用食指和拇指夾住下顎,從下巴處慢慢提拉到耳朵,一樣有微微酸痛感就可以了~幫助臉部線條更明顯,還有小V臉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彩允Unee

👉🏻3天變出下顎線!3穴道跟著按立刻見效,下禮拜我就是小臉公主!

是不是真的超簡單啊~每天只要四步驟,花少少時間就能達到緊緻小臉、瘦雙下巴的效果!沒有了雙下巴,臉會看起來更小巧、精緻,穿什麼衣服都會很好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看更多美妝排行榜:bit.ly/2YegNUC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顎線 #在家運動 #妝漂亮 #小V臉養成 #瘦臉 #瘦身 #緊緻小臉 #雙下巴 #雙下巴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