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走春妝容!仙氣十足「偏光錦鯉」眼妝教學,人見人愛好感度UP!

1 / 2

過年是讓個家人團聚的日子,也是一年之中難得可以好好放鬆休息的日子~許多人會趁著過年期間安排與家人旅遊,這時當然要畫個漂亮的走春妝容囉!今天就來教大家簡單又充滿仙氣的錦鯉偏光過年眼妝~不只仙氣滿滿,整個妝容在眼睛也很重點!讓你在走春旅遊時也能美美的!

👉🏻畫膩大地色系?秋冬必學「暗紅莓紫棕」眼妝,可甜可鹽約會派對都適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KassieLieu

👉🏻新手可駕馭!可甜可辣「女團感亮片眼妝」日常出門約會好感度直升90%!

完美日記 探險家十二色眼影

有在使用小紅書的女孩們一定對這盤不陌生!一系列眼影盤總共有十一種不同色調,想要嘗試挑戰不一樣妝容的寶寶們,不妨從他們家的眼影下手~一盤眼影中總共有十二個眼色,從基本的霧面、珠光及亮片色都有,當然還有最特別的偏光色,價格便宜且現在蝦皮都有官方網站,不怕買到假貨了~今天的眼妝教學使用了仙氣十足的錦鯉盤,粉嫩蜜桃橘色調搭配上錦鯉的鱗片偏光,不僅可以完成簡單的約會妝容,妝感較重的派對妝容也超級可以~

使用鮭魚橘膚色當作第一層的鋪色眼影,大範圍將上下眼影做打底,接著沾取帶紫調的粉色,上在眼睛後三分之二的眼摺處,及下眼皮二分之一,範圍不需要太大,妝效才會看起來乾淨又精緻!使用手指沾取金黃色珠光,打亮在上眼皮中央位置,接著使用錦鯉偏光色上在下眼影前半段的位置,如果怕使用手指會不好控制範圍,大家可以用定裝噴霧將刷具噴濕,上在眼睛上的效果也會更明顯~最後使用淺土杏色加深接毛根部和下眼瞼處就完成了簡單的新年走春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assieLieu

👉🏻新手必學!細閃碎鑽「可可栗子棕眼妝」教學,深邃感放大眼妝簡單學會!

最後根據自己喜歡的妝效,加上眼線及睫毛膏就完成了超簡單的新年妝容了!大家如果想要多點變化,也可以嘗試畫出小惡魔眼線,將眼睛平視鏡子,先簡單畫出一條微微上揚的眼線,並在雙眼皮處往後延伸的位置往回拉回,這樣睜開眼睛時,就會看到眼線與雙眼皮完美的融合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看更多美妝排行榜:bit.ly/39jSdIq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完美日記 #探險家十二色眼影 #眼妝教學 #走春眼妝 #過年眼妝 #錦鯉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