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孩來台灣瘋搶的神物竟然是這個?!不只臉要顧,這個地方才是女生都該好好保養的呀!!

1 / 1

 

別以為韓妞只注重臉保養!這個小細節沒保養才真正落伍蛤~

對韓妞們的了解,不只穿搭、上妝、就連保養,韓國女生可也是專家來著的啊!!像是韓妞對於保養就流行「分區保養」的方式,針對不同部位給予最適合的肌膚養分!而且可不只是臉、全身上下都要比照辦理才算是完整保養啦!

例如光是臉部,韓妞就能區分為各個細節部位、配合膚況選用不同的保養品,不僅僅是臉,其實韓國女生私底下更是注重私密部位保養!畢竟私密處經過每月一次的經血或緊身褲、甚至夏日悶熱天氣,多多少少會引來細菌上門啊~~既然韓國女孩都這麼保養了,我們勢必也要跟進才行啊!

 

 

Voda Swim Asia(@vodaswimas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密保養當例行公事

談到私密肌的清潔保養,許多人或許會認定「那是經期前後才需要使用的」或是「會悶癢的時候再用就好了」,nonono~~有這種觀念就太古老啦!無論經期與否,學學韓國女孩把私密保養當每日保養公事才是最正確的做法!使用專屬私密清潔保養品才能夠將私密部位好好維持在弱酸環境!

是說韓國也有不少私密保養品牌,但今年進駐韓國的台灣品牌TS6護一生竟然才真正是韓妞們心目中摯愛!!備受矚目也不無道理,無論韓國還是臺灣,TS6護一生可以說是所有品牌中唯一經實驗證明且有專利益菌精華TS-2L的私密保養品!並不是每一品牌都擁有啊~~難怪韓妞也會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聽「專利益菌精華TS-2L」或許還很納悶,但經婦科醫師表示,比起使用鹼性沐浴乳過度盥洗反而容易造成其他不適,改用私密部位所需的專利益菌精華清潔保養,更是能幫助抑制其他病原菌生長,保持在最適合的弱酸環境!

像最近悶熱天氣,女孩也許正煩惱著,私密處搔癢、分泌物變多,還有可能是經期來訪的尷尬味道,在日常沐浴時,私密肌清潔就使用TS6護一生潔淨慕斯,順著輕柔細緻泡沫與水分溶解一併將私密部位徹底清潔,除了洗浴清潔外,一樣大受好評的則是TS6護一生幸福粉霧,在平時保養或生理期,隨時一噴就能讓私密部位保持清爽舒適!

 

 

Joycewu1120(@joycewu11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S6護一生不只如此,生理期使用衛生棉較容易搔癢不適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潔淨慕斯加護型以及其他凝膠輔助使用,若是出門在外不方便洗浴時,也可以在衛生棉小袋袋內多加這兩樣幸福粉霧和柔濕巾,讓專利益菌精華TS-2L穩穩呵護私密肌,再也不必苦受搔癢、分泌物甚至味道困擾襲擊啦~~

>>更多私密肌呵護秘笈 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