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咬一口!ETUDE x HERSHEY'S KISSES聯名彩妝第二彈來啦!眼影唇釉都超實用!

1 / 2

繼去年與HERSHEY’S聯名後,這次Etude與巧克力KISSES聯名啦!包裝變成經典水滴造型,變成放大版KISSES巧克力,有夠可愛,眼影盤、唇釉甚至也有淡淡巧克力香氣呢,好可以收藏啊~這次編輯實際試用眼影盤及唇釉,分享真實試用心得,來看看這次的聯名巧克力吧!

👉🏻過年開運妝容!「紅絲絨富貴」眼妝教學,帶這妝去拜年紅包領不完!

ETUDE ‘HERSHEY’S KISSES 玩轉色彩四色眼彩盤’ 1

這盤的色調如同名字,淡淡的棕色調,像是巧克力加入牛奶一般,顏色上是非常好上手的大地色系,基底色、重點色及亮片色都有,一盤皆具備,啞光眼影粉質也很不錯,顯色度高,重點是亮片色超級閃~服貼眼皮一上眼皮馬上閃給你看!

👉🏻新手日常眼妝教學!偏光碎鑽「粉紫薰衣草」眼妝,兩顆單色眼影輕鬆完成!

先沾取最淺色A當基底色,薄薄鋪滿整個眼皮,再沾取B於眼摺範圍內仔細暈染,顏色可以漸層加深,所以我會在眼尾重疊顏色製造深邃效果,下眼瞼三角處也使用同色。接著沾取C珠光色上在眼窩中央,帶點橘棕色的珠光眼影,很適合疊加在棕色霧面眼影上,最後再沾取D於臥蠶、眼窩中央打亮。

依照喜好上眼線、睫毛膏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容級別的眼妝教學!不同眼型都好駕馭的下眼影公式,不只秒放大雙眼還能修飾臉蛋!絕美色號多到選擇障礙爆發呀~

ETUDE ‘HERSHEY’S KISSES 玩轉色彩四色眼彩盤’ 2

這盤杏仁巧克力相對上一盤來說顏色在偏橘一些!而且橘色霧面眼影的顯色度很高,上眼皮時眼影使用量要小心再小心!建議少量多次上色,依照喜好加深顏色是可以疊加的~這盤畫起來的妝效更加活潑可愛呢!

👉🏻新手可駕馭!可甜可辣「女團感亮片眼妝」日常出門約會好感度直升90%!

先沾取A橘色霧面眼影打底,顯色度高所以沾取少量即可,接著再沾取B加深眼摺範圍內及眼尾、下眼瞼三角處,製造深邃感。沾取C香檳金色的珠光眼影,上在眼窩中央處,這顆珠光色讓眼妝看起來更有透明感!接著沾取D上在眼窩中央及臥蠶處打亮。

一樣依照喜好加上眼線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啦!!

👉🏻內雙必學眼妝技巧!新手基礎「放大眼妝」教學,簡單秒變深邃大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ERSHEY’S KISSES 巧克力慕斯’ 1&2

一打開有濃濃牛奶巧克力味,個人覺得甜甜的但上嘴味道就不會那麼重,質地上一開始是帶點濕濕的,但在嘴唇上暈染開來馬上轉為霧面澎鬆絲絨質地,顏色以及霧面效果超級美啊各位!不拔乾但會染唇。1號是蜜桃粉,粉粉嫩嫩的可愛又有氣質,2號紅棕擦了就是顯白,黃肌也能駕馭!這支擦了會不停照鏡子耶真的好看!

不得不說這次巧克力系列也是非常實用呢,唇釉顏色及霧面效果都頗優秀,而眼影盤粉質鬆軟好沾取之外,顯色度及暈染方面表現,不管是新手或老手都能簡單快速駕馭起來,大家更喜歡哪一盤呢~

👉🏻腫泡眼的救星!盤點10款超消腫打底眼影,單顆就能打造深邃眼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看更多美妝排行榜:bit.ly/39jSdI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yiya

#etude #ETUDExHERSHEY’S KISSES #日常妝 #日常妝容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影 #眼影教學 #眼影盤 #韓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