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開運妝容!「紅絲絨富貴」眼妝教學,帶這妝去拜年紅包領不完!

1 / 2

農曆新年又快到了~今年過年不要又頹廢在家,素顏躺在沙發上看著新年節目耍廢了!今天就來教大家一個新年好運的妝容,結合金色與紅色系的眼妝,不要覺得會俗氣,跟著步驟慢慢畫,保證看起來富貴又時髦~新年走春、見長輩就畫它,讓你今年好運不斷,紅包領不完!

👉🏻內雙必學眼妝技巧!新手基礎「放大眼妝」教學,簡單秒變深邃大眼!

(圖片來源:小紅書妮可丝莱曼manny

👉🏻新手必學!細閃碎鑽「可可栗子棕眼妝」教學,深邃感放大眼妝簡單學會!

沾取粉色當作打底色,將上下眼皮大範圍舖色,再沾取黃棕色暈染在眼摺處,可以先在上眼皮後半部往前暈染,新手要特別注意,越往眼皮外的地方,越要仔細暈染,才不會容易有明顯的界線喔~接著沾取這次眼妝的重頭戲紅色眼影,上在下眼尾處,這個顏色因為飽合度高,下手要輕,不要一下次沾取太多,否則很容易妝感過重!大家可以拿出小隻到細節刷會比較容易操控~如果不小心畫太出來,也不要緊張,使用棉花棒輕輕擦拭即可~

(圖片來源:小紅書妮可丝莱曼man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色差試色百科書!眼妝乾淨又百搭,跟著韓國小姐姐新手一次就學會

接著使用小暈染刷沾取深棕色,加深上下眼尾,讓眼睛變得更深邃!再混合深棕色及紅色眼影,加深下眼瞼,最後沾取金色珠光上下眼皮中央,讓眼妝看起來更立體,這個眼妝可以不需要太過強烈的睫毛膏跟眼線,否則重點會被分散,妝容也會變得太濃烈!

(圖片來源:小紅書妮可丝莱曼manny

👉🏻畫膩大地色系?秋冬必學「暗紅莓紫棕」眼妝,可甜可鹽約會派對都適合!

紅色與金色的結合其實一點都不俗氣!反而奢華中充滿精緻感,帶著時尚氣勢又充滿過年氛圍,絕對今年不要頹廢在家了,過年絕對要帶這個妝去拜年!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漂亮 #新年眼妝 #眼妝教學 #開運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