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好駕馭!絲絨微霧「紅豆玫瑰棕」唇彩,獅子雕花真的太奢華!

1 / 2

又到了燒死人的美色時間~每到了農曆新年前,各大廠牌都會推出限定唇膏,這次Chanel推出的「超炫耀獅子絲絨唇膏」更是剁手也要買的限量商品啊~尤其是今天介紹的美色,帶有紅豆的玫瑰棕色系,讓妝容質感整個大大提升!想知道最新的Chanel限量色號就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小紅書朵儿姑娘

👉🏻超溫柔的日常美色!微霧『玫瑰奶豆沙』,這是充滿法式復古的氣質美啊~

Chanel超炫耀獅子絲絨唇膏

除了常見的雙C、山茶花浮雕以外,推出全新限量的「超炫耀獅子絲絨唇膏系列」將金色獅子浮雕在唇膏蓋子上,大器又奢華。上唇後可以感受到膏體的絲緞感,滑順的光澤宛如雙唇穿上高級訂製服般奢華,身為香奈兒家的鐵粉絕不能錯過啊~這次推出八個顏色,而237 BEIGE ARDENT更是必收色之一!

👉🏻無敵巨顯白!盤點五款經典的「豆沙美色」唇彩,必定有你的本命色!

質地屬於絲絨微霧光澤唇彩,帶有微微的細緻金色細閃,即使發色度高,又是半霧光感唇膏,延展性卻非常高,可以絲滑的貼合雙唇,一點都不乾燥,反而讓嘴唇呈現一種低調又奢華的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朵儿姑娘

👉🏻這款粉棕色實在太燒!微甜柔霧『雪粉奶茶棕』,一擦就會被問翻的絕美色號~

237 BEIGE ARDENT

Chanel超炫耀獅子絲絨唇膏系列237 BEIGE ARDENT,以豆沙色為主色調,加入了棕色系調配出柔和又有個性的紅豆玫瑰棕色。色調介於冷暖之間,從秋冬日常妝容到歐美個性妝都可以輕鬆駕馭,或是喜歡走知性路線的女孩們也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朵儿姑娘

👉🏻持續擦到春天的美色!水潤感「野莓漿果玫瑰」一抹嘴巴嘟到出水!

這支已經在1/8在台灣上市了~據說這支在韓國也是個斷貨色,喜歡香奈兒唇膏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這支限量色號啊!

#237 BEIGE ARDENT #Chanel #秋冬唇彩 #美色 #美色特蒐 #超炫耀獅子絲絨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