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1 / 1

2023髮色流行趨勢揭曉!看膩一陳不變的黑髮,想轉換髮色的你一定要知道這些2023年大勢染髮髮色,除了有萬年不拜的深色系巧克力色、可愛復古的橘棕色還有今年特別火紅的,減齡效果十足的橘粉棕通通都有!想不到新髮色要換什麼嗎?看完這偏一定會有想法的!

👉🏻新色新氣象!2021長髮流行髮色圖鑑,日常百搭到氣質仙氣都有~

短髮流行髮色1.奶茶棕

可愛的奶茶棕色強眼又不脫俗,跟一般咖啡色調比,奶茶棕更淺,但是亞洲女孩也別怕黃調,其實奶茶棕蠻襯亞洲人的膚色,掃黃顯白效果佳,讓整張臉的膚色看起來更乾淨透明,不過這類髮色要好好保養,才不容易有稻草感。

短髮流行髮色2.冷茶色

冷色調茶色看似黑,但其實是帶有霧面深咖的色彩,增加髮色的柔和度,簡單又自然,長出新髮又不明顯,很適合想染個撐久一點髮色的女孩,外加這類色系超顯白,不染可惜呀!

👉🏻想瘦換髮型就好!盤點8款「顯瘦髮色」推薦,讓你一秒瘦2K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流行髮色3.栗子棕

即使是深暗色系,只要有透明感就不會顯得太沈重,栗子棕色是蠻多人熱愛的基本色,顯氣質又不失去風采,短髮長髮都很適合染。

短髮流行髮色4.冷灰棕

霧面感的冷灰棕,有種自帶濾鏡般的高級感,顯白又時尚,白光底下霧感的光澤若隱若現,有提亮膚色的作用,灰灰朦朧髮色有種外國人風,由於是深色系,因此完全不挑人、不挑膚色!

👉🏻圓臉染淺色臉變超大?10大臉型X髮色的搭配術,染這色讓臉小一號!

 

短髮流行髮色5.蜜糖棕橘

艷麗的蜜糖橘棕色在陽光底下超顯眼,橘棕色調充滿活潑感,眾多韓國女藝人,像是潤娥、太妍、李聖經都曾染過,明亮髮色對暗黃肌膚女孩來說修飾度高,想要抓住大家目光焦的女孩,蜜糖橘棕染下去,絕對是眾人焦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流行髮色6.榛果棕

深色髮系的榛果棕是款安全牌色,像是最近快過年了,想染個髮色換好心情,榛果棕是個蠻適合見長輩的顏色,好感度爆棚,染完顯白又不失氣質,不論是短長髮都很適合,想要挑個日常安全髮色,榛果棕絕對不會出錯。

👉🏻韓妞風靡的2021大勢髮色TOP3!從IU到TWICE都在染~難怪歐巴看了也心動!

短髮流行髮色7.巧克力色

想打安全牌,經典不敗的巧克力色是染髮首選,時髦感不輸任何顏色,甜美又柔和的色調,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暖棕調適合亞洲人肌膚,不顯老氣也不用怕之後原生髮長出來會有布丁頭,髮色銜接自然,淡淡的光澤感看起來髮質超好。

短髮流行髮色8.亞麻棕

喜歡日本雜誌女孩風格的看過來!亞麻棕絕對是你們的首選,充滿仙氣感的亞麻系,溫柔又帶有平易近人的親切感,皮膚白皙的女孩染看起來頗有混血感,陽光底下不會顯太黃或俗氣,任何季節都可染~

👉🏻新年想換髮型快筆記!皮膚黑也適合的8個髮色推薦,全都太襯膚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流行髮色9.霧感藍灰

不想要一成不變的黑色,可以試試看深灰色系帶藍色或藏青色基底,想跟他人與眾不同,染這個顏色走在街上幾乎是不會撞色的唷!

短髮流行髮色10.橘粉棕

不少韓星都染過的橘粉棕色,顯白又散發出女人味,在棕色調中融入暖色的紅調,讓肌膚宛如白一階增添紅潤感,沐浴在陽光下的光澤更讓人著迷,想要大膽染個強眼髮色的女孩,很推薦橘粉棕給大家。

👉🏻2021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pf0T8i

撰文編輯 #CindyBaby

#亞麻棕 #冷灰色 #巧克力色 #推薦髮色 #染髮 #染髮推薦 #栗子棕 #榛果棕 #橘粉色 #流行髮色 #短髮 #短髮髮色 #茶棕色 #莓果色 #蜜糖棕橘 #霧感藍灰 #髮色 #髮色推薦 #黑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