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日常眼妝教學!偏光碎鑽「粉紫薰衣草」眼妝,兩顆單色眼影輕鬆完成!

1 / 1

許多新手在挑選眼影時,往往不知道怎麼下手,現在流行的九宮格眼影可能相對新手來說,顏色過多反而沒有這麼友好!單色眼影不僅價格便宜,還可以只用一、兩個顏色就完成一個簡單的眼妝了。今天就來為新手們介紹兩顆超美的單色眼影,並教大家使用這兩個色號就完成一個超有質感的粉紫薰衣草眼妝!

👉🏻就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感『蔓越莓粉金』,用手指就能完成的簡單眼妝~

👉🏻一顆直接完妝抵一盤!超美『單色眼影特輯』,放大眼神暈染、臥蠶打亮放心交給它!

(圖片來源:小紅書KassieLieu

韓國人氣開架彩妝品牌Unny club推出全新系列單色眼影,總共有一款質地,霧面、霧面帶有細閃及珠光打亮色!粉質絲滑細膩,且顯色度相比其他韓系彩妝來得高,卻又達到輕鬆暈染、不結塊的效果~價格又非常的親民,新手想要嘗試不一樣的眼妝也能輕鬆入手,混搭出不一樣的眼妝!

👉🏻超美姊妹大地色!冷暖系『偏橘棕微閃』單色眼影,新手絕不出錯的日常深邃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assieLieu

S113 Dew Mangosteen

S系列為霧面帶有細閃的眼影,紅棕調中帶點藕粉紫色,因此上眼可以達到消腫的效果!這顆可以當作打底色,也能當作主色調,單一顆就能創造出很漂亮的漸層感~只要注意下手要輕,並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沾取,新手也可以畫出高級感的粉紫色眼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KassieLieu

👉🏻簡直逼死人!銀河爆閃高質感「莓果粉糖霜」,單色眼影扛壩子請鎖定它!

F101 Colorful Doughnut

F系列為珠光打亮色,粉質細膩,可以非常貼合皮膚,如果喜歡派對或是主題妝容的女孩,也可以將這系列當作打亮上在顴骨上,在臉上隨著光線的不同,會折射出不一樣的顏色~這顆色號有紅、粉、金、白及藍色,五種不同顏色的細閃,上眼後不會過於誇張,卻能為眼妝打造出精緻感,是一個能和任何眼影搭配的珠光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KassieLie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先使用淺色眼影做打底,有乾淨的眼皮,後續眼妝才不會顯髒!再沾取紫粉色眼影上在眼摺處,眼尾及下眼瞼處可以加深創造漸層感~接著使用定裝噴霧眼線刷沾取同顏色,在眼尾拉出眼線,使用偏光打亮色上在眼頭、臥蠶及眼皮中央就完成超簡易眼影~最後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上刷睫毛、眼線即完成15分鐘超快速眼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KassieLieu

👉🏻韓國女團化妝師愛用!極致小心機「甜橘碎鑽」,原來愛笑的眼睛就是這樣畫~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F101 Colorful Doughnut #S113 Dew Mangosteen #Unny club #單色眼影 #妝漂亮 #眼妝教學 #粉紫薰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