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級別的眼妝教學!不同眼型都好駕馭的下眼影公式,不只秒放大雙眼還能修飾臉蛋!絕美色號多到選擇障礙爆發呀~

1 / 2

以往在上眼妝時,為了將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都會在睫毛上加強,但其實近期櫻花妹都會加強下眼影及臥蠶處,進而達到放大雙眼的效果!看似無害的眼妝,居然也可以擁有整形等級的差異,難怪會成為櫻花妹最近的彩妝重點,搭配KATE的眼影盤,不分眼型都可以秒擁有放大N倍電眼效果,與櫻花妹零時差擁有同款大眼,還能有效修飾臉蛋達到小臉效果,這就快快把這招學起來吧~

眼影百搭公式:「強調下眼皮讓雙眼更加圓潤放大且具有小顏的修飾效果!」

每次看到彩妝教學時,都會注重在上眼影的區塊,但這樣的化法只會使得眼妝變得又濃又髒,且放大雙眼的效果超級有限,暈染疊層太多也只會令整體眼妝變得很不精緻,加上大家多年來都是以類似方式來化眼妝,大同小異的彩妝步驟使得整臉妝容沒有特色。最近小編就發現到,櫻花妹們開始重視下眼影這一塊,這次就要跟上他們新的彩妝潮流,用KATE大眼小顏三色眼影盒教大家如何放大雙眼同時修飾臉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款絕美眼影色號必收!粉嫩色系超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天呀~

每次小編都會被KATE眼影盤多樣的顏色選擇給吸引住!!多麽希望可以將整個系列都包色起來~如果女孩們跟小編同樣有選擇障礙症也沒關係,經過這次試用後幫大家整理好了3盤必買、一定要收入化妝包的仙女色號。

RD-1 明亮紅:暖暖春天就是要替自己化上粉嫩的眼妝呀!甜美的霧瑰柔粉色系,讓眼睛立刻萌度激增~

OR-1 磚橘色:如同夏季中橘子汽水般的清爽配色,自帶活力俏皮氛圍的磚橘色上完超顯白!

BR-2 玫瑰奶茶棕:想成為氣質系女神,這款百搭的奶茶色絕對要收!超好駕馭的大地色系,誰化誰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好自己心儀的眼影盤後就要進入眼妝教學啦!想要跟上櫻花妹最夯的無害系大眼妝容,只要用KATE這盤就能輕鬆完成。先用第一格滑順的霧面色來打底眼窩,化出質感爆棚的眼妝後,第二格超bling的閃耀色用來強調下眼處,原本亮片就有放大的迷人效果,超細緻的亮片更不會有俗氣的上妝效果,點在下眼睛處達到自然放大。最後第三格則是在上下眼皮後端處暈開,增加陰影的視覺效果,三步驟即可將眼睛製造出深邃感!眼影的粉質細緻卻不容易飛粉,眼妝一整天都維持在最美的狀態~

 

這盤眼影不僅讓女孩們的眼睛擁有整形等級的放大感,更因為加強了臥蠶下眼處,有效縮短中長臉之間的距離,進而達到小顏的修容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上到下)3D造型眉彩餅/雙用立體眉彩筆W/凝色柔眼線膠筆

 

絕美的眼妝完成後,別忘了眉毛也是將雙眼變迷人的重要關鍵!搭配KATE銷售第一經典好用的眉彩系列,當你完妝後絕對會被自己的妝容美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用立體眉彩筆W

筆狀的設計方便大家細緻描繪自己理想眉型。先以銳角扁平的筆芯勾了出細緻的線條與角度後,再以較寬那一面大範圍繪製眉型!另一端的眉粉棒設計以穩定出粉量,不會有過多的眉粉量,在上妝時容易暈染。

3D造型眉彩餅

提到KATE經典的眉彩,這盤3D造型眉彩餅絕對是大家用完好幾盤的人生眉彩組!好用程度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像是顯色度佳、不容易掉色…等,就連色號也很齊全,完全是最高C/P值的霸主。附贈的眉刷還有超強大抓粉力,是一盤非常適合新手來使用的入門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一直是女孩們化妝時最為關注的重點處,眼妝效果會影響整個人的印象與氣質!這次不在上眼皮處多做疊加,反而利用下眼皮處來製造大眼效果,這樣不會太刻意的妝容,同樣也能有驚人的差異效果啊~

快來挑選絕美的大眼小顏神器>>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滿分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