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時請不要讓座給我!不讓鬆懈已久的小肚腩太囂張,用這招找回消失已久的少女腰吧!

1 / 2

相信女孩們多少都有過類似的經驗(或許沒有?),但小編不得不說起前幾天,開心買了件心儀裙款,結果一套上後整個超顯孕味,甚至搭公車時還被他人讓座,未免太尷尬了吧!但是最近天氣這麼冷,對於大多數的女孩說,為了消除肚肚肉而外出運動未免太難。即使拼命活動身軀,想要瘦下來的地方還是無動於衷,難道就只能眼睜睜將自己新買的衣服丟進舊衣回收箱嗎?

 

被讓座未免太尷尬了吧!即使努力憋氣,小肚肚還是不爭氣彈出來?

有幾個身體部位認真令小編感到頭痛耶,特別是小腹、大腿處特別容易會使得整個人比例看起來很怪,所以女孩們在穿著心儀的服裝前,可以套上美人計大師系列 – 優雅托胸衣,穿起來超級舒適的材質,不會有以往塑身衣太壓迫的感覺,加上性感中帶有女人的優雅設計,感覺自己瞬間變得端莊起來,後續穿上各種好看衣服後展現出更加sexy的身體曲線!

以人體360度立體拼接剪裁,完美貼合大家的身形,整體輕柔薄透舒,每天都可以穿、並且持續穿!

這件塑身衣太全方面了!一次滿足女孩們最care的七大身體煩惱,搭配滾邊處浪漫的蕾絲設計,串上後看著自己在鏡中的模樣,認真愛了這樣新的自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胸部:胸下線托起胸部、收副乳集中包覆,避免胸型外擴困擾,維持女孩們胸型的圓潤挺翹!

背部:以往大家容易有駝背等不良姿勢,透過塑身衣保護脊椎,藉此改善原有的坐姿。

腰部:都說女孩最迷人處就在腰部曲線,加密設計與科技剪裁貼合身型,塑腰同時緊緻有感不勒住腰部。

腹部:這件塑身衣最特別的地方就在腹部這一塊,使用鍺元素網布+膠原蛋白布料結合,還摸得到衣服中嵌入五顆上品砭石,達到貼身暖護功能。

腿部:緊緻美腿同時拉長腿線,讓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

臀部:臀部處有提拉褶皺設計,不僅固定臀型,更有效預防臀部下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襠部:開襠的人性化設計,不用怕長時間悶住自己的私密處!

 

新買衣服怎能穿過一次就被打入冷宮!換上它找回消失已久的腰呀~

除了有全身一步到位、全照顧到的塑身衣協助大家get完美身材,女孩們更可以根據自己在乎的部位加強,畢竟身體總是有些部位特別不滿意啊!除了腹部容易突出,最令小編害怕的絕對是胸部,隨著時間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容易下垂且外擴,想避免問題越來越嚴重,快替自己換上黑天鵝天鵝夢系列 – 天鵝內衣吧~唯美設計穿起來同樣性感度MAX!

天鵝內衣不只顏值超高,還使用月牙承托技術,自帶伸縮力會隨著活動時自由延伸,這舒適感就像是無鋼圈內衣一樣,同時又具有鋼圈內衣的上托與集中效果!除此之外,天鵝內衣有效預防胸部下垂的主因,就在於它使用的材質!!鍺元素網布是透過奈米級的技術將紗線混紡在一起,達到高密度的編織,有效引導脂肪走向,防止堆積與移位,輕鬆對抗女孩最害怕的下垂與變形!

罩杯上絕美的刺繡設計,展現出如同黑天鵝羽翼般的優雅造型,加上透膚網相稱,若隱若現的唯美感,維持美胸同時性感度不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衣中間還有氣質的月亮墜飾點綴,搭配內衣上施華洛世奇水晶鑽飾,將原本就美美的內衣多了層耀眼魅力。

天鵝內衣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輕柔牛奶棉材質杯墊仿造出手掌按摩式的設計,溫和呵護長輩,並隨著活動時進行按摩,有利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說不定還能替胸部製造出二次發育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下盤太猖狂的梨形女孩,想要在夏天展露自己的美腿,這件提拉迷塑塑褲款絕對是必備款,配色好看的日常百搭款式,外搭或室內穿出門都很自然,順利解決梨形女孩最在乎的腿部、腹部與臀部困擾!

穿起來舒服同時,女孩們應該都感覺到摸上手的觸感非常光滑吧!不容易產生皺摺的三明治空氣層結構保有高級質感。加上這款塑褲是以液態萊卡LYCRA®FitSense™ (萊卡®智塑)製成,穿起來與以往傳統絲印材質相比輕薄透氣,運動過程中不受到拘束,有彈性的材質另上托更有感!搭配立體環繞無痕貼合技術,沒有線頭讓布料貼合身體曲線、無縫拼接更是穿著零摩擦,即使長時間穿也不怕會留下勒痕。

就算是寒冷的氣候穿也不怕!因為塑身褲中不僅有砭石嵌入,帶來加倍暖意,在膝蓋處的設計中添加了月牙狀的美雅碧纖維布料,可以提高溫度發熱3℃,暖暖的感覺作為褲款的內搭非常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以上幾款強大塑身衣陪伴,相信女孩們日後穿著各種服飾時更加有自信,再也不用擔心無故被讓座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