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年前緊急瘦身!遵守「飲食三階段」讓你不需運動也能減重成功!

1 / 2

轉眼又快到了每天大吃大喝、躺在沙發上看劇的時刻,但肚子上肥肉、手臂的掰掰袖,依然還在!不趁年前瘦下來,過年前見到親戚老朋友那該多丟臉~今天就來介紹「21天緊急瘦身」菜單,讓你在年前瘦下來,美美見親戚!提醒這個減肥方法比較極端,21天瘦身計畫結束後,也不能暴飲暴食,否則很容易體重反彈,那麼準備好就讓我們開始吧!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啦~

飲食三階段

前面三天:這期間屬於排毒階段。只喝水,完全不吃主食,中間可以喝蜂蜜水

中間八天:這期間屬於燃脂階段。只吃蔬菜、水果,禁止吃主食、脂肪類食物。

後面十天:這期間屬於恢復鞏固其。可以正常吃,但不要暴飲暴食,否則很容易復胖!

👉🏻冬天瘦身好難?完整「瘦身時刻表」讓你在寒冷的季節也能輕鬆甩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3天

這個階段屬於空腹排毒階段,讓身體的毒素在前三天通通排除!前三天飲食不能吃任何主食,盡量多喝些水,如果很餓無法堅持的話,可以吃一點水果。三天飲食可以調整順序吃!

早餐:脫脂牛奶

中午:一個蘋果

晚餐:蜂蜜水+半個蘋果

👉🏻姨媽來也不能偷懶!一週生理期高效瘦身計畫,經痛竟然也被舒緩了!

第4-7天

這個時期為燃脂階段,中間八天主要以青菜、低碳水果及優質蛋白質補充能量~堅持這八天就成功一大步了!

早餐:蘋果+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午:白灼生菜+海帶湯

晚餐:櫻桃+小番茄

👉🏻超狂瘦身聖經!2個月-8kg,跟著日本小姐姐一起甩肉!

第8-11天

早餐:雞蛋+牛奶

中午:菜心+絲瓜湯

晚餐:蘋果+藍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2-15天

正常的肉類、碳水都可以吃,但澱粉攝取量每餐勁涼不要超過半個拳頭!主要以清淡、水煮為主~

早餐:紅薯+牛奶

中午:白灼蝦+萵苣

晚餐:草莓

👉🏻女生必看!只要堅持就可以變瘦的40個技巧,瘦身先從養成這些習慣開始!

第16-21天

早餐:玉米+牛奶

中午:煎牛肉+水煮菜

晚餐:火龍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雖然大家都想要擁有纖細的好身材,但身體的健康更重要!這種減肥方法雖然快速就能看到效果,但是這樣攝取營養其實是很不足,長期下來對健康不好,還很容易因為一恢復飲食而讓體重反彈!因此綜合來看,營養均衡搭配運動才能瘦的更健康、更長久~祝大家年前能瘦到自己滿意的身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pf0T8i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年前瘦身 #瘦身 #緊急瘦身 #飲食三階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