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Romand創辦人是她!盤點6個「KOL、歌手自創品牌」,明星商品不輸專櫃啊!

1 / 1

許多人在忙碌的閒暇之餘會開創自己的第二事業,就連許多藝人、歌手、YouTuber也跟上這波熱潮,近期陸續多了好多這樣的自創品牌!今天幫大家整理出6個KOL和歌手自創的美妝品牌,產品看起來也都很厲害啊!帶大家好好了解他們自創品牌的理念及自家的明星、熱銷商品!

👉🏻持續擦到春天的美色!水潤感「野莓漿果玫瑰」一抹嘴巴嘟到出水!

KOL自創品牌|大沛-CelesteTerry

大沛12歲開始化妝,從那時候開始每天都沉浸在彩妝的世界裡面,並經營YouTube跟大家分享所有關於彩妝的事情以及看見彩妝的迷人之處,2015年7月10日加入YouTube,YouTube的訂閱數也來到了18萬左右!CelesteTerry是大沛自創的彩妝品牌,用最貼近使用者喜好的方式,親力親為自創彩妝品牌。貫徹對於品質與專業的要求做出最棒的產品,是一個值得驕傲的品牌!

👉🏻台灣就買得到!超夯品牌進駐藥妝店,逛個街隨便就能帶回家啊!

1.不能沒有唇膏水潤款#Mom

大沛為了不化妝的媽媽設計的顏色,素顏擦也沒問題,自然襯出日常好氣色,媽媽擦上去買菜也不害羞~所以這個色號自然取名叫Mom囉!採用水光感的發色方式減齡不老氣,極滋潤配方不需護唇膏打底,即擦即美!

2.不能沒有唇膏水潤款#Daddy

大沛依照父親的個性調配的橘棕紅色,代表穩重又溫暖、時而幽默活潑的大沛爸爸,很襯亞洲人膚色很顯亮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能沒有唇膏霧面款#Vintage

帶粉褐色調的紅色,不顯黃又知性的紅唇,薄擦自然偽素顏,厚塗顯白氣質不誇張!誰擦都好看,薄擦厚擦都美的就是這隻了!

👉🏻真心不騙,身為台灣人必須推薦的五位台灣美妝youtuber!私藏起來不推薦真的太對不起各位了!

4.不能沒有唇膏霧面款#Memory

橘棕土色調,特別之處在於明度提高不濃艷,有文青感不老氣的森林系橘棕色,想找不要太土又帶點橘色調的唇膏就選這支吧!

KOL自創品牌|Cara-Cara Beauty

Cara的化妝風格屬於重口味,彩妝風格偏向歐美風,因為敢使用大膽、飽和的顏色受和特殊妝容所以受到許多人的喜愛~2013年5月26日加入YouTube,目前在YouTube的訂閱數來到了22萬左右!由重口味彩妝狂Cara所創造Cara Beauty的美妝藝術色彩學,美的定義只有自己決定「Only you can define beauty.」打破侷限,由你實現各種美的型態,創造各種美的模樣。

1.原生系列 九色眼影盤

九色眼影盤是2021年新推出的商品,看似簡單一盤卻能創造多種超實用日常妝容,添加了多種植物的萃取增加持妝度,是非常百搭的色系堪稱零廢色,有絲滑霧面以及珠光閃粉,一盤就能輕鬆創造多種不同風格眼妝~

👉🏻腫泡眼的救星!盤點10款超消腫打底眼影,單顆就能打造深邃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母胎彌生打亮餅

添加多種植物萃取,使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光澤和增加臉部立體度,加強妝容穩定性,不易脫妝與顯現毛孔,能夠為整體妝容加分~#Heavenly適合偏白肌使用,能提亮臉部五官也不改變妝容風格~#No Shade是屬於適合所有膚色的低調高光,能自然地融入肌膚!眉骨、蘋果肌、T字、眼外C字、唇峰、下巴等都能使用!

3.極致原生潤唇膏

精選研發冷、暖調膚色都可以使用的色澤,富含滋潤型植物萃取配方,在滋潤的同時又能修飾唇紋,一抹打造原生唇色!#Cara是屬於比較原生的唇色#Skinny Legend是適合東方膚色的肝血色!

👉🏻日系開架清透美色!三分甜『伯爵肉桂烤奶』,簡單好搭的潤唇彩就是它~

KOL自創品牌|閔賽綸-Romand

有在關注韓系彩妝的一定不會不知道Romand吧!而Romand就是由韓國知名美妝部落客閔賽綸創立的平價彩妝品牌,雖然大家都知道Romand,但閔賽綸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但閔賽綸在韓國的地位可是和PONY並駕齊驅哦!有韓國彩妝界教科書稱號,多次在NAVER上獲得美妝部落客冠軍!也是少女時代的化妝師。而Romand以簡約又很有質感的包裝以及親民的價格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底妝、唇膏、唇釉、眼影等也備受肯定!真的是CP值高到破表~Romand不僅在韓國佔有一席之地,在日本、台灣等國家也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愛戴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果凍光澤持久染唇釉

果凍光澤持久染唇釉絕對是許多韓妞人手一支的脣膏!在韓國的火紅程度相當高~上唇後的水光感又不太油,是很自然的水潤嘟嘟唇!色號更是多達20多種~同時也是許多大品牌的平替款,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膏,在Romand裡一定找的到!

👉🏻韓系彩妝霸主是你!盤點8個Romand必買推薦,除了唇膏這些也好用!

2.格殺霧論零感唇膏

這款則是霧面的唇膏,但唇膏的質地是屬於軟軟滑順的~色號同樣也是多達20多種,輕盈服貼、霧面清爽、不顯唇紋,想走霧面高級質感入線一定要入手啦~

👉🏻辣醬殘留在唇上的顏色!Romand「辣炒年糕」系列唇彩,看完我都餓了!

3.浪漫四色眼影盤

簡約的包裝搭配簡單的百搭色系,新手也不用害怕,手殘黨也不用擔心會顯髒!從打底到深色,霧面到珠光都包了!滑順細緻的粉質、不飛粉,小小一盒也方便在外補妝或旅行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部落客自創品牌|Raemi-mude

Raemi也同樣是韓國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平時就會和大家分享各種妝容和試色,每次看到都覺得怎麼會那麼好看~想當然自己推出的品牌mude最好的模特兒就是本人囉!累積多年化妝經驗才打造出mude這個品牌,簡約的煙燻粉色外殼以及搭配上燙金字樣,真的吸引非常多韓妞購入!唇膏和睫毛膏也都是mude的熱門產品!

1.纖長濃密睫毛膏

mude最熱銷的產品就是睫毛膏!千萬別小看他的睫毛膏~超美管身設計搭配高貴的玫瑰金,連包裝都很有質感餒!共有黑色、棕色兩個絕對不會錯的兩種顏色,讓你搭配不同的妝容~主打濃密纖長、根根分明、防水防暈染,是許多韓妞化妝包裡必備的哦!

👉🏻2021最新!10家韓國小眾美妝品牌集合,這些明星商品不買不行啊!

2.Inspire Matte 霧面唇膏

雪紡質地可以滋養唇部,輕輕一抹就如同羽毛一樣輕盈~含保濕成分,能保護敏感的嘴唇!以乾燥玫瑰色作主調,加入金色的品牌logo,簡約又不失奢華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手自創品牌|孫尤安-Sacred Salute孫懂

孫尤安是時尚圈的台灣創作女歌手。 與姊姊攜手跨界成立「孫懂 Sacred Salute」保養品系列,源自日本明治時期,外婆從年輕至老都堅持著傳統保養家傳的美麗祕方,將最完美無暇、最原始、最純淨的自己找回最美的素顏~

1.素顏奇蹟 超導加壓生物纖維面膜

富含多重珍稀成分 讓肌膚飽滿透亮,潤澤保濕、賦活回彈、淨白透亮、多重修護、撫平細紋、緊實肌膚,讓肌膚重獲青春光采~能有效舒緩肌膚的緊繃感和乾燥以及減緩紫外線的傷害的防禦,調理平衡肌膚油脂~

👉🏻2020最新版!屈臣氏面膜必買清單,便宜又好用我還不買爆!

2.SACRED SALUTE 精靈霜

一瓶不分膚色皆可使用的均勻膚色,由天然礦物組成,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強力的遮瑕度同時又像素顏般輕透、無負擔,超清爽也不用擔心遮瑕像面具,讓你擁有美麗的同時也能保養肌膚!

歌手自創品牌|Selena Gomez-Rare Beauty

Selena Gomez是從迪士尼出身的女歌手,參演迪士尼頻道電視劇少年魔法師主角後,而迅速走紅。由於電視劇的成功,在後來幾年參演了許多電影、電視劇,並開始和他人合作演唱歌曲。Selena推出的個人彩妝品牌Rare Beauty是以Selena最新專輯中的歌曲Rare做為靈感,所以將品牌取名為Rare Beauty。以簡約時尚的包裝為主,散發出一種輕奢華感,商品也相當齊全,從妝前、底妝、定妝等都一應俱全,就連一些小工具都有!而且價格也算親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Perfect Strokes Matte Liquid Liner

這款是防水防滑的眼線筆,搭配少女粉的包裝是不是很可愛呢!柔軟的刷頭能讓你在畫眼線時更加簡單、精準、快速,黑色的眼線非常能顯氣勢感!

👉🏻畫對一條眼線差很多!單眼皮、內雙不同眼型的「命定眼線」大公開!

2.Soft Pinch Liquid Blush

輕盈持久的液體腮紅,有兩種質地,分別為霧面和水光~液態腮紅真的很方便又美,擦起來自然完全不會突兀!

3.With Gratitude Dewy Lip Balm

緻唇膏配上粉紅色的,包裝是做磁吸式的,質感豐潤顯色度高,而且用後也不顯唇紋~

👉🏻持續擦到春天的美色!水潤感「野莓漿果玫瑰」一抹嘴巴嘟到出水!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KOL、歌手的自創品牌,他們的自創品牌除了有著不同的經營理念,也提供非常好的商品給大家,希望大家能一起用新台幣來支持他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pf0T8i

撰文編輯 #irene

#cara #Cara Beauty #CelesteTerry #KOL歌手自創品牌 #KOL自創品牌 #Mude #Raemi #Rare Beauty #romand #Sacred Salute孫懂 #Selena Gomez #大沛 #孫尤安 #歌手自創品牌 #閔賽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