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系女孩標配「Q彈奶酪肌」!ORBIS全新極光悠系列,尋回忙內才有的柔嫩水光!

1 / 2

小編自從跨過25的檻不久,每天早上起床洗完臉照鏡子總是心情很差,看著臉部肌膚越來越鬆弛、越來越黯淡,心裡也是免不了發慌啊!以前就算熬夜熬到天亮、不認真洗臉保養,好像也看不出什麼差別,但隨著年紀增長,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遲早的事(哭)身為過來人,小編真的必須告訴各位女孩,不要覺得不到三十抗老都太早,保養這種小事是會日積月累給你來個大報復的,所以絕對要趁早養成好習慣,才能不管二十還是三十,都能擁有人人稱羨的Q彈奶酪肌~

 

年齡和壞習慣不要來搗亂!糖化終結者極光悠,保濕抗老真心超有感!

很多七八九零年代的女孩,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平常工作讀書壓力都很大,回到家精神就不是很好了,還經常熬夜追劇甚至夜唱夜衝,不僅作息差,餐餐老是外食、吃垃圾食物…明明年紀輕輕就提早面臨糖化帶來的老化危機,真的是一看上去就直接老三倍阿!!

由此可知糖化其實不只是年齡的問題,當我們身體有著過多的糖分,且這些糖分和蛋白質結合後持續惡化,就會產生大量有害物質「糖化終產物AGES」,也就是讓肌膚快速老化,鬆弛、皺紋、暗沉、蠟黃通通跑出來的大元兇!因此防止AGES產生就是對抗肌膚衰老最重要的事啦~除了少喝飲料、少吃油炸之外,做好保養也能阻絕糖化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ORBIS新上市的#極光悠抗老系列 ,全產品都含有忍冬及月見草雙植萃精華複合而成的獨家「GL促進成分」,能打通更多通道,讓體內多餘糖分進入肌底核心。這不僅解決了糖化伴隨而來的黃臉婆困擾,更能活化循環並促進膠原蛋白及保濕因子增生,讓肌膚由內而外自給自足,呈現飽滿透亮又緊緻的逆時肌~如果真的控制不了外在因素的摧殘,那麼更要好好重視保養、由內而外喚醒老廢的肌膚才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喚回baby般的柔嫩~從清潔、補水到修護,三步驟養成Q彈水光肌!

要把人見人嚇的暗黃焦糖肌變回人見人愛的Q彈奶酪肌,交給ORBIS極光悠三步驟就對啦~直接幫妳重回白泡泡幼咪咪、臉上充滿膠原蛋白的時期,根本就是肌膚的時光機(笑)

 

#STEP1極光悠潔面乳

把糖化暗沉的老廢角質洗掉絕對是首要的一步!綿密的泡泡才能真正帶走肌膚裡的髒汙和殘妝,並讓後續保養更有效果!這瓶洗面乳因為它添加了角質剝除成分,搓出來的泡沫質地相當特別,軟綿細密的泡泡中帶有一點濃稠感,宛如一層厚厚的奶蓋吸附在臉上,輕輕搓揉能夠軟化並去除頑固的陳年角質。洗後肌膚不平滑的粗糙顆粒明顯減少許多,不僅摸起來超咕溜,連照鏡子時都會覺得膚色亮了一階呢~而且因為它還添加了甘草萃取成分,能夠防止肌膚乾燥,完全不會有乾澀緊繃感,就算是冬天用也很舒服呀!保水度很足呢~

 

#STEP2極光悠逆時化妝水

當然洗後補水也相當重要!這瓶濃潤型保濕化妝水含有高效浸透配方,上臉瞬間就好像一層水凍膜直接在肌膚上融化,從清爽的質地觸感到臉部充分吸收的過程,不會感受到一絲一毫的厚黏,滋潤成分一路滲透進肌膚肌底,長效滋潤超有感!也可以在上妝前用來濕敷在臉部局部乾燥的地方,保水度立馬提升!肌膚喝飽水後摸起來特別柔嫩,會讓人忍不住一摸再摸那種,再加上裡頭另外添加的輔助型美白成分傳明酸,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使用一陣子後會感覺到肌膚散發出飽滿明亮的透光感,一次年輕了好幾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極光悠活顏能量霜

第三步就是將潤澤感完全鎖住,這罐活顏能量霜就等於肌膚的鎖水盾,一開始以為偏硬的蠟感質地會很難吸收,但碰到手心和肌膚的溫度後立即化開,感覺像是為肌膚覆蓋上一層綿密柔滑的薄紗,飽滿滋潤度極高卻絲毫不黏膩,為肌底注入了滿滿能量,每一吋肌膚都澎潤了起來~也因為滑順好推,非常適合搭配按摩拉提!這罐能量霜同樣也有添加傳明酸,在抑制糖化導致皮膚蠟黃的同時,也讓肌膚由內而外更顯透亮,絕對不讓肌膚敗給時間的摧殘!

 

只能說極光悠這系列實在太強大!不只能幫助女孩對抗初老暗黃,同時兼具清爽滋潤的觸感,就算是被歲月摧殘而僵化的肌膚也能夠柔軟解放,每天用它來保養真的是超級享受呀~女孩們別再等到肌膚衰老不堪才在懊悔,抗老這件事趁早做起絕對效果更加倍啊!!

快快點我買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資訊>

ORBIS極光悠潔面乳120g $750

ORBIS極光悠逆時化妝水180ml $1,250

ORBIS極光悠活顏能量霜50g $1,350

 

#波波滿分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