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必敗眼妝神品在這!秒修臉型,放大眼神,根本就是「整形級妝容」,怎麼能不買?

1 / 1

 

眼睛是最能吸引人的部位,尤其是現在每天帶著口罩,魅力的眼妝就更為重要了!如果你想擁有一雙水汪汪的桃花眼,那你一定要收這盤!KATE新推出的「大眼小顏三色眼影盒」,每個女孩必備的大眼神器。這次除了新品登場,還教大家放大雙眼的密技。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畫出深邃大眼、縮短中臉距離,一盤能夠完整修飾眼睛和臉部輪廓比例!這個新的眼妝技巧一定要學起來,一起來看看吧~

理想妝容一次GET,一盤在手就能輕鬆打造無辜桃花眼~

不誇張的說,KATE新眼影盒根本就是 「整形級妝容」,可以不動刀同步讓眼睛放大,並且使臉中段的長度明顯變短。完全不用靠醫美也能快速達到修飾臉型比例的效果,一舉兩得!看到這盤直接櫃檯結帳不過分,絕對是每個美妝控都必收的CP值神器!

KATE一口氣推出8種色號,小編私下最推薦打造出溫柔又時髦妝效的RD-1明亮紅、OR-1 磚橘色、BR-2玫瑰奶茶棕,這3款真的令人愛不釋手!每盤含有3種顏色跟3種質地,從上往下分別為柔滑霧面色、澎潤閃耀色、輪廓飾影色。

簡單3 步驟打造深邃大眼、美麗小顏,每個女孩通通必學起來!

愛美的你,絕對要學會這個新眼妝技巧,甚至連眼妝新手也能輕易嘗試,一盤在手就能輕鬆駕馭「大眼小顏」妝容。眼妝畫法超簡單,使用三種不同色澤、質地的眼影搭配,把眼妝重心放在眼下。可以輕鬆強調眼窩輪廓,讓雙眼偷偷變大,而且縮短中臉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盤中的三種顏色各有不同的使用效果,首先在眼窩畫上柔滑霧面色,讓眼窩看起來更明顯,營造清爽霧感的打底。接下來使用澎潤閃耀色刷在眼下,使眼睛立馬有放大、亮麗澎潤的效果。

 

 

再用輪廓飾影色,輕鬆勾勒眼型,加強深邃度。最後,對著鏡子微笑時,在眼下輕輕刷上一層眼影,提亮臥蠶色澤,讓眼窩跟下眼影能互相融合,縮短臉中距離的效果增加突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就是畫出乾淨精緻的眼影妝感,別用太多暈染和漸層,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讓眼妝看起來髒髒的,今年淡淡乾淨的眼妝才是大勢主流啊!

看看before vs after對照,畫出效果看起來像天生大眼、吸引目光,臉部長度也明顯縮短!

 

 

KATE新產品真的值得一買再買啊,趕快到通路下單一波吧~

#大眼小顏三色眼影盒 #放大眼眸 #聚焦小臉 #小顏比例眼影 #小顏影 #眼影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