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1 / 2

M.A.C再度放大招!之前就與KAKAO FRIENDS先推出可愛活潑的黃色版本LOVE LIPS COLLECTION,今年情人節再推超可愛的雪粉色系新包裝,搭配KAKAO FRIENDS小夥伴超萌姿勢圖騰,讓我們繼續看最新試色~

👉🏻2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M·A·C XKAKAOFRIENDS粉限量聯名彩妝

不用再敲碗了!詢問度破表、粉嫩系萌友M·A·C XKAKAOFRIENDS粉限量聯名彩妝終於全面登台!直球系告白首選,更為你大聲說出心底話!這次比可愛更可愛,除了萊恩與好朋友們集體賣萌,限量包裝更刻有專屬告白真心話,握在手裡暖到心尖,再憨直的直男也能立刻點滿寵女友技能欄、或是變身貼心閨蜜送上溫暖祝福、溫馨五月更能禮獻母親大人,收到的她保證每一個都超尬意!

萊恩、桃子、Neo、Frodo、Muzi和Con躍上子彈唇膏,全系列包含六款限量新色,更有萊恩X桃子氣墊粉盒,拿在手上就能感到療癒滿分,隨時隨地Pretty YouUp!光看就萌力十足,彩妝迷即將集體暴動,原地化身偷心大盜!

M·A·C XKAKAO FRIENDS粉限量告白禮盒

5/1-5/31購買任一KAKAO FRIENDS粉限量時尚專業唇膏、氣墊粉盒與超持妝全能氣墊粉蕊乙個,即贈M·A·C XKAKAO FRIENDS粉限量告白禮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x KAKAO FRIENDS|LOVE LIPS COLLECTION

M.A.C 2021與韓國知名KAKAO FRIENDS推出超萌聯名彩妝啦!與之前的檸檬黃色系包裝的活潑感不同,這次走的是讓人秒戀愛氛圍的雪粉色系,共有萊恩桃子超萌造型氣墊粉餅與6支春夏感超好駕馭色號。

M.A.C x KAKAO FRIENDS 唇膏

這次唇膏共有6款,分別是三種微霧感以及滋潤版,6款分別印上KAKAO FRIENDS的Leader『RYAN 萊恩』、外表可愛但很調皮的 『APEACH桃子』、官方認證的情侶檔『FRODO&NEO』、神奇家族關係的『MUZI&CON』;色號有Congrats 、 Here’s A Hug 、 Thanks A Million 、 Make A Wish 、 Have A Good Day 、 Times Infinity,唇膏色系偏向春夏活潑感,其中有很好駕馭的日常色號、適合約會的珊瑚粉調,當然還有韓妞經典橘紅調唇彩,擦了真的超顯白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超萌雪粉色來襲!『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超可愛必收啊~

更新:

目前韓國部落客已釋出許多試色照,大家可以直接在IG搜尋『 #맥2021카카오프렌즈컬렉션 』看更多試色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KakaoFriends #MAC #MAC唇膏 #MAC彩妝 #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