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換髮型就好!盤點8款「顯瘦髮色」推薦,讓你一秒瘦2KG!

1 / 2

想要看起來更美、更纖細,除了可以靠身材管理之外,你也可以靠個作弊的小秘訣,就是換個不一樣的髮色,就能讓你直接從外表的整體視覺效果上,立馬瘦下兩公斤,只要選擇對的色調,找到適合自己的髮色,不只臉視覺上小了,看起來整體上也有精神許多喔!這些顯瘦髮色女孩們必須知道~

👉🏻新色新氣象!2021長髮流行髮色圖鑑,日常百搭到氣質仙氣都有~

顯瘦髮色推薦1.霧灰棕

想要有顯瘦的效果,可以先從輕盈感下手,這樣會讓整個人都有精神清爽了起來,像是帶點透明感的這種霧面效果就很不錯,與單調的深棕不同,可以直接幫你柔化臉部的線條,直接瘦起來!

顯瘦髮色推薦2.深紫黑

另外襯托氣質又不會增加負擔的就是紫調的黑色,和透明感不一樣,是利用深色調陰影的感覺來調整整個人的厚重感,但是又不會像深黑那樣過重,剛剛好的比例,讓你自然就很美。

👉🏻圓臉染淺色臉變超大?10大臉型X髮色的搭配術,染這色讓臉小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瘦髮色推薦3.黑墨綠

同樣也是利用不會太深的色調,黑中混搭一些綠色,也是可以讓你的整體更有層次,最主要也是能夠有顯瘦的效果,而且也不會踩雷,是一個很百搭的髮色!

👉🏻【2021髮色趨勢】盤點9款不需漂髮的冬日髮色,顯白又有質感通通在這!

顯瘦髮色推薦4.大吉嶺紅茶

還有這幾年也很受到歡迎的茶色調,一款顏色擁有兩種魅力,室內相當的優雅有氣質,在太陽光底下就會偏淺,更活潑、甜美,對於第一次染髮的女孩來說,相當的好上手。

顯瘦髮色推薦5.焦茶棕

這一款茶色調則是添增了透明感,整體偏明亮,如果想嘗試特別一點的感覺,這個顏色就非常適合,而且一樣在顯瘦的方面非常優秀~

👉🏻2021必染髮色是「茶香」,盤點4款好感髮色推薦,這款見家長絕不失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瘦髮色推薦6.紅茶棕

微微透著一點紅的光澤,還最能展現個人魅力的紅棕色,也是近年很流行的髮色,搭配上一點波浪造型的瀏海,不只能夠顯瘦還可以顯白,一舉兩得呢!

顯瘦髮色推薦7.灰茶棕

對於臉部兩側線條霧化感十足的灰棕色,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相對是更屬於日常的髮色,學生或是上班族也都可以駕馭,非常的自然又很好看。

👉🏻2021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顯瘦髮色推薦8.深藍黑

最後一個髮色是混著一點藍調的黑色,一樣不會全黑那麼的有負擔,卻也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而且自帶的光澤感,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年想換髮型快筆記!皮膚黑也適合的8個髮色推薦,全都太襯膚色啦!

無論是靠透明感來變得更輕盈有型,或是深色調的穩重感,來修飾整體的感覺,都能讓你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所以不妨趁著新的一年開始,幫自己也換個新的髮色吧!

👉🏻圓臉染淺色臉變超大?10大臉型X髮色的搭配術,染這色讓臉小一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ojj4Z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ru

#2021髮色推薦 #如何挑選髮色 #漂亮 #透明感髮色 #顯瘦技巧 #顯瘦髮色 #髮型推薦 #髮色 #髮色推薦 #髮色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