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天生自然骨相!超自然立體修容教學,圓臉也能修成鵝蛋臉!

1 / 1

雖然圓臉女孩會顯得減齡、又可愛,但是偶實拍照起來還是會有顯胖的感覺對吧~誰不想擁有完美的鵝蛋臉型呢?今天就教大家單用三色修容餅,跟著步驟畫,就完成簡單的立體妝容!外加頰彩畫法,讓臉型更加分~各位圓臉女孩請務必筆記起來,小技巧學起來準備變成鵝蛋臉吧!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立體修容步驟

使用舖色刷將最淺色當作打底,舖滿上下眼皮,接著使用中間色暈染眼頭及眼尾的三角區域,靠近山根位置的地方也要暈染到,這樣會有自然的深邃感!最後使用小暈染刷沾取最深的修容色,加深眼微及眼尾兩側,因為這個顏色較深,沾取後可以先將多餘的粉抖掉,並少量多次的慢慢暈染!

👉🏻立體五官就靠它!各種鼻型的「鼻影畫法」懶人包,小巧挺鼻我來啦!

圓臉女孩的臉部通常是下巴看起來比較短,兩頰圓潤,因此在修容時,下巴正下方位置可以留白,將修容打在下巴兩側,這樣視覺上會將臉部拉長!記得開始修容時,要先從下顎線開始,再向上慢慢暈染,這樣可以修出既自然又清晰的下顎線條~

(圖片來源:小紅書 @盐汽水儿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當蒜頭鼻!超簡易「縮鼻翼」按摩手法,簡單三招就能擁有精緻挺鼻!

立體修容:自然鼻影

山根修容最重要的是不要看起來像是兩條僵硬的直線,很容易像是在演歌仔戲!沾取深色少量多次的輕輕暈染在眼窩及山根的中間位置即可,這樣鼻樑就會默默浮出來~接著想要讓鼻子看起來更精緻,就要將鼻翼縮小!先在鼻頭位置畫一個「V」,並使用餘粉打在鼻翼兩側位置,記得修容一定要慢慢來,如果一次下手太重,很容易顯髒!

(圖片來源:小紅書 @盐汽水儿i)

👉🏻彩妝教科書來啦!跟著日本小姐姐這樣畫,偷偷讓自己的五官更精緻!

立體修容:頰彩位置顯臉小

腮紅斜向上掃在雙頰上,視覺上會有收縮、拉提的效果,但記得範圍可以稍微靠近臉頰外側,這樣也可以達到修容效果!如果怕粉色系會容易讓臉腫,可以選擇橘色系或是土色系,看起來臉會看起來更小巧、精緻~最後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打造日系的曬傷妝,圓臉女孩要記得腮紅掃在鼻尖就好,如果是上在鼻梁上,會讓臉看起來更圓!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ojj4Zp

撰文編輯#Chia

#修容 #修容教學 #圓臉修容 #妝容教學 #妝漂亮 #小臉修容 #腮紅畫法 #臉小神器 #陰影 #顯臉小 #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