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討論熱度不減!超人氣夢幻內衣PEACH JOHN,日本女神田中美奈實一穿根本大火狂燒啊!

1 / 2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超愛田中美奈實(舉手!!)在她開始主持日綜《戀愛心機又怎樣?》時,一眼就被她優雅的氣質給吸引住了~曾經當過時尚雜誌model、甚至還被票選為日本娛樂圈年度最美臉孔,號稱「日版張鈞甯」的她雖然後來又讓人跌破眼鏡去拍了寫真集,不過一系列照片可是連女孩們看了都小鹿亂撞啊!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氣質又這麼火辣,完全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最佳代表呀~這次她當上日本超人氣內睡衣品牌PEACH JOHN新代言人,完全讓人心服口服,只要是她推薦的,絕對值得跟著蒐藏一波啦!!

 

 

內在美也能讓少女心大爆發!網友狂推超夢幻日牌內睡衣,少女們一定要收阿~

說到日本內睡衣,第一個讓人聯想到的絕對是PEACH JOHN!清新甜美中帶有一點性感和火辣,不僅女孩看了超心動,男朋友看到也絕對噴鼻血呀(笑)好穿好搭程度也不是蓋的,完全是日妞間永不退燒的摯愛!之前台灣還沒有引進的時候,和姊妹們去日本一定要踩點買一波,不然就是找代購幫忙買回來,反正不管怎樣穿上它就是讓人特別有自信!難怪2017年剛落腳台灣時,瞬間就引起一堆model和網友騷動呀!不只能在官網上直接下單,還能去店面當場試穿尋求專業人員建議,小編也是自從買過一次就成為腦粉了呀!

今年PEACH JOHN找來身材、品味都超惹火的田中美奈實作為品牌代言人,甜美mix性感的風格,真的超符合品牌形象!!話不多說,現在就跟著新一代繆思女神,把內在美小心機通通收起來!三款推薦著用款務必跟著打包帶走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神田中美奈實惹火著用款!清新、性感我全都要,修飾身材未免太有感~

 

#NiceBody完美比例托高軟鋼圈內衣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款內衣,顧名思義就是要讓穿上的女孩都能擁有夢寐以求的Nice Body!無論是扁身還是圓身,只要達到胸和腰的完美比例就贏啦~相信很多大胸女孩或多或少都會覺得胸部太厚,穿一般支撐效果不佳的內衣,些微的下垂感就讓身材比例變得超級差!而小胸女孩免不了紙片人的困擾,胸部毫無份量感,怎麼穿都不像個女人(哭)

這款內衣依照不同罩杯尺寸加入適當厚度的襯墊,讓每個人都能穿出最自然的豐滿度,而且雖然是使用舒適感極佳的軟鋼圈,卻能緊緊包覆並提高胸部高度,讓整體視覺比例更顯完美!小胸穿了更豐滿、大胸穿了更顯瘦,超級心機呀~重點它的顏值也是超高啦!奢華蕾絲穿起來很高雅,怎麼都看不膩,不愧是去年度的台日暢銷第一名呀!

 

#超彈力Just合身無鋼圈內衣

跟小編一樣討厭鋼圈束縛感的女孩,這款不帶絕對會後悔!每次生理期前胸部都會變得超脹,穿著硬鋼圈的內衣都會覺得快炸了,恨不得馬上回家脫掉好好解放!除了生理期外,有些女孩左右胸大小不一樣,或是明明很有料但就是上胸無肉,怎麼挑都很難遇到適合的內衣尺寸,畢竟不是壓胸就是空杯,讓人又尷尬又苦惱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超彈力無鋼圈內衣就能解救這些窘境!採用彈性超好的伸縮蕾絲和柔軟襯墊,整件胸罩都能自由伸縮,能完美迎合±1罩杯和±5公分的下圍,達到無時無刻都剛剛好的合身感和服貼度,甚至舒服到會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忘了穿內衣(笑)當然啦,下胸有泡棉支撐,完全不用擔心胸型跑掉,就算輕著感極高還是能保有高挺美胸,真的是女孩必收神物呀!

 

#SMART顯瘦簡約蕾絲軟鋼圈內衣

胸部豐滿的女孩,小編尤其推爆它!每次衣服不管怎麼穿,明明骨子裡是瘦的,但胸部一撐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腫到不行,好想告訴大家這一切都是個誤會阿~~要顯瘦其實一昧藏胸並不是個好辦法,反而是自信挺胸、拯救看起來外擴的身形才是對的!

這款內衣採用脇邊加高的設計,讓放肆溢出的副乳乖乖回家,不僅身體側邊曲線變得更俐落平順,集中後創造的陰影感也替渾圓的胸型多做了修容,視覺效果直接-3kg!重點是這款造型真的超美~緞面感的面料拼接下緣細緻的蕾絲,一看就超有質感,不管是內搭或是外露都極美,胸型超讚又超顯瘦!穿過絕對會回購!

上面三款田中美奈實推薦款是不是燒到心坎裡啦~除了內衣之外也都有同款內褲可以一整套搭配,而且針對大胸部女孩也超貼心地出到F罩杯,完全滿足了每位女孩的少女心呀~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就直接點我至官網購買吧!想要試穿看看效果的話也可以手刀直衝櫃位,都有專業服務人員協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ACH JOHN店鋪資訊

<台北旗艦店>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信義威秀1F)

<台中勤美誠品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綠園道B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