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顯臉小組合!盤點網友推薦TOP5「修容、打亮」產品,這些CP值最高!

1 / 2

想要讓整體妝容更加精緻小巧,那就千萬不能不使用「修容、打亮」,雖然這個步驟是許多人會省略的~但如果想要擁有模特兒或明星般的小臉以及增加五官立體的曲線,除了靠修容加深臉部的陰影形成臉部較小的情況,也能透過打亮散發出的閃亮光澤度,不只能讓臉部更加立體、有光澤,同時也能讓妝容變得更加精緻哦!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網友們推薦的「修容、打亮」TOP5!

👉🏻新手必看!保母級日常妝容教學,從眼妝、腮紅修容和唇妝懶人包整理給你看

|修容推薦

TOP5.BBIA 小幸運戀愛修容粉 花生

BBIA的花生一直都是非常難買到的!想要修容卻又不希望被發現喜歡自然的人一定要買這個!顏色偏灰不顯髒,非常好暈染、很自然,能與肌膚完美的融合平衡,能夠很自然的修飾五官達到立體效果卻非常自然完全沒有粉痕的感覺,更是人手一個被譽為影子本人!

TOP4.I’m meme 我愛修修小V臉修容盤

粉質細緻親膚不結塊,能輕鬆打造自然修容妝感,高CP值可以一盤抵多盤能單用也可混用,不管是眼妝、修容、眉毛、髮際線都能使用!同時也是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非常適合小資族和學生族入手!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omega

你沒看錯~這顆雖然是眼影,但也有許多人更愛當成修容使用!當成眼影使用時可以加深眼部輪廓,當成基本打底色,更容易畫出深邃的眼妝。當成修容使用時可以修飾兩頰輪廓以及鼻子變成山根、鼻翼的救星,除了不會顯髒還很自然!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的一款修容!

TOP2.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喜歡韓國彩妝的朋友們一定知道Too cool for school吧!美術課三色修容餅在各個平台都能看見大家的分享~雖說價格對於小資族和學生族可能難以入手,但是用三種顏色混合而成的修容非常適合東方膚色的偏黃色調!能修出自然完美的陰影,粉質也很細緻,可由淺至深慢慢堆疊刷出輪廓線,是彩妝新手也適用的國民修容餅!不管是修容還是鼻影,甚至到髮際線,都能使用它!

TOP1.heme 三色修容餅

第一名是由台灣彩妝品牌heme的三色修容餅拿下~heme首次推出的修容餅有冷暖兩大色調,三色色塊圓型均分可任意沾取混色~由深至淺搭配混刷也不失手!少量多次能層層疊出零界線自然感的立體小臉!可用於雙頰、顴骨下方及髮際線,不必再靠濾鏡就能擁有完美輪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吻過的痕跡!這顆自帶打亮「栗子肉桂紅」,襯膚到什麼肌都超適合!

|打亮推薦

TOP5.heme 晶緻亮采餅

全新訂製適合各種膚調的打亮光感,特調水光白金、蜜光金棕兩大色系,以透明感及金棕感為肌底完美融入肌膚,刷上立現澎潤感,粉體細緻服貼、不顯毛孔,悄悄提升整臉妝容精緻度,由內而外散發氣色光澤感!

TOP4.Bobbi Brown 金緻美肌粉 PINK GLOW

在小紅書上被暱稱為「五花肉高光」的金緻美肌粉,在這次的聯名包裝上特別壓上絕美花朵圖騰,搭配限量香檳裸玫瑰色系,一刷在雙頰上立即有漂亮光澤,絕對要列入必收清單。

👉🏻EXCEL「漸層魅色腮紅」新登場! 溫柔血色X艷澤打亮 打造絕美漸層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1028 久耀閃閃打亮盤

外包裝採用時尚的雷射霓虹非常搶眼~這盤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打亮盤,一次打造小臉與立體五官,滿足澎頰、大眼、挺鼻與翹唇願望。細緻珍珠光澤粒子搭載高光感粉體搭配獨特濕式製粉技術,能大幅度提升亮度,不顯毛孔不卡細紋。在眾人當中你是最超級耀眼、閃閃發光!

 

TOP2.Becca 無瑕光燦提亮餅 moonstone

配方中富含超細膩的亮澤珍珠粉,打造絲滑的質感及觸感,讓肌膚煥發迷人的自然光澤~由於moonstone是稍偏白的柔和香檳金色所以又被稱為最適合亞洲人的打亮!同時也是最熱銷的色號~光澤屬於細緻碎鑽非常容易刷勻!自然到宛若肌底透出光~

👉🏻美到瘋掉!M.A.C絕美新品『玫瑰雕花家族』,從唇膏色到打亮餅壓紋都精緻美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CEZANNE 珠光修容霜

外包裝採用簡約的設計,簡單帶有時尚感~超親民的價格同時擁有專櫃的品質!難怪是許多網友們心目中的第一名,成分含有玻尿酸、薰衣草花提取物、洋甘菊花提取物等,讓肌膚呈現光透水潤,彷彿肌膚內建蘋果光!

修容、打亮不僅能創造立體的五官,還能讓你的妝容更加精緻完美!讓你的臉部立即擁有深邃的輪廓!

👉🏻天生奶油肌就靠這道!大家推爆的「開架奶油光打亮」盤點,花小錢也有女神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ojj4Z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1028 #BBIA #BECCA #Bobbi Brown #CEZANNE #Heme #I'M MEME #MAC #too cool for school #修容 #修容推薦 #打亮 #打亮推薦 #網友推薦修容 #網友推薦打亮 #顯瘦 #顯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