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的Hard Carry大師就是它們,不管你是大乾肌還是敏感女孩都不怕,韓國網民最推的三大保濕乳液!

1 / 1

保濕真的是所有保養中最重要的事,一個好的保濕乳液,能夠cover你所有的肌膚問題,但對敏感肌&大乾肌而言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保濕又不會過於滋潤讓肌膚有負擔,這簡直是要食物好吃又沒熱量,但真的有人做得到,韓國網民就選出三款保濕乳液,任何人用了他們都能安心找回健康美肌!

1. Amberpharm- Salt Cream

這個乳霜中含有海水萃取的鹽份,加上膠性銀、角鯊烷以及荷荷芭油等成分,使用起來很清爽,對肌膚沒有負擔,敏感肌或是不穩定的混合肌都可以安心使用,這個Salt Cream有出兩種尺寸,罐狀&條狀大家可以依照使用的習慣購入喔!

 

멜로우트리(@mellowtre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Been (1109) (@y0ubin)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민아름(@areum.m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2.Etude House- Soon Jung 2x Barrier Intensive Cream

這一款推薦給敏感肌膚的女孩,帶有和肌膚一樣的弱酸性,用起來沒有負擔,良好的保濕度,滋潤程度也不會太過頭,而且沒有添加十大的人造成分,也沒有香味,真的是敏感肌大推的安心乳液!

 

@marystella_jin 分享的帖子 ·

 

 

JULLY 줄리 (@jully_joori)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Physiogel- Daily Moisture Therapy Facial Cream

這條上面就直接寫了給乾燥&敏感肌,這是來自愛爾蘭的老品牌,如果是敏感肌應該也會聽過這個牌子,有跟肌膚皮脂吻合的成分,能夠維持肌膚水分,能舒緩肌膚乾燥,在季節交替與多變的時候非常適合使用喔!

 

지혜 (@jihye_badamom) 分享的帖子 ·

​(圖片來源: physiogelkr

這幾款保濕乳液絕對要去試試,價格也都很合理,只要把保濕做好,美美的肌膚就會自動找上妳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berpharm #EtudeHouse #Physiogel #乳液 #保濕乳液 #大乾肌 #敏感 #敏感肌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