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節食也能瘦?《女神降臨》文佳煐完整瘦身+水潤肌膚秘訣大公開!

1 / 2

沒有追也一定有聽過最近韓國最火的韓劇《女神降臨》!除了劇本身好看之外,其中出演女主角的文佳煐更拋開偶像包袱,憑著精湛的演技,擄獲無數粉絲~其中纖細的身材及水潤肌膚更是成為討論的焦點!今天就要來跟女孩們分享女神私下的瘦身秘訣及養膚技巧,趕快一起看下去~

👉🏻冬天瘦身好難?完整「瘦身時刻表」讓你在寒冷的季節也能輕鬆甩肉!

文佳煐是個標準的白富美,精通韓語、德文及英文三國語言,且是名校成均館大學畢業,且超多才多藝!父母從小栽培她音樂,不論是鋼琴、小提琴、長笛等多項樂器都會,就連馬術、高爾夫球、攀岩、潛水與芭蕾也都學過~根本就是才女!

👉🏻姨媽來也不能偷懶!一週生理期高效瘦身計畫,經痛竟然也被舒緩了!

不節食全靠運動

骨架纖細以及只有手臂粗的雙腿,文佳煐身材真的讓人驚呼的瘦!但竟然不是靠節食而是運動訓練出來的!她嘗試過一天只吃一餐,但卻大大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因此能讓自己的心情愉悅才是健康的瘦身之道~另外她也不私藏自己可以照常吃美食的秘訣,就是「細嚼慢嚥」,慢慢吃可以讓大腦神經接受已經吃飽的訊息,這樣可以有效的控制食量達到瘦身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激勵人心!歌喉讚「胖艾咪」半年減去22公斤,完整瘦身菜單公開!

皮拉提斯、健身

除了從小學習芭蕾以外,皮拉提斯是她熱愛的運動之一,可以加強核心、雕塑體型線條和還可以矯正姿勢,難怪文佳煐的身材、體態可以這麼完美~另外她還會抽空到健身房重訓,讓肌肉線條更好!

重要約會前一天敷面膜

文佳煐也推薦大家,可以在重要約會前一天晚上膚面膜。為什麼要在晚上敷而不是上妝前?因為敷完面膜臉上會有大量的精華液,會容易造成與底妝打架的問題,因此在前一晚敷,可以讓肌膚補水,讓隔天上妝底能更貼合!

👉🏻《Emily in Paris》莉莉柯林斯瘦身菜單公開,超強川字腹肌這樣練出來!

一週泡澡4-5次

在《女神降臨》劇中,在扮演卸妝後的朱靜,皮膚可以說是非常的不好,但現實中的文佳英肌膚可是吹彈可破的~她表示自己每週會泡澡4-5次,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來達到瘦身及護膚的效果,還可以舒緩一整天的疲勞,讓晚上更好入睡~但提醒大家,水溫不要過高,否則容易對皮膚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喝水

多喝水應該不用再多說大家也都知道吧~補充水分是護膚的最重要的關鍵!可以維持身體機能,並排出毒素,同時也能讓肌膚維持彈潤及滋潤度,讓肌膚可以從內就能獲得充足水分~

👉🏻健身界的性感精靈!韓國youtuber超狂減重法 減去50kg變出11字超凹腹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ojj4Zp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節食瘦身 #女神降臨 #妝漂亮 #文佳煐 #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