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肌看這裡!盤點8支「黃黑皮」必收唇彩,一擦顯白又顯氣色!

1 / 2

黃黑皮女孩其實也有超多顏色美又顯白的唇膏啦~大家都知道選唇膏顏色要看膚色,亞洲人的膚色通常偏黃,一個選不好可能不僅顯黑、氣色看起來也會很差,但其實唇膏選對色號,整個人都有氣色起來了!今天盤點8支適合黃黑皮女孩的唇膏,紅棕色系、土色、鐵鏽紅等都有,絕對顯白up!

👉🏻日常美色潤唇膏!自然水嫩『焦糖無花果紅』,爆水透潤的質地真的超好用啊~

黃黑皮唇膏推薦-紅棕色系:

1.mac Marrakesh

MAC大夯色中藥枸杞色Marrakesh曾在韓國造成大轟動!IG試色全都是韓妞們的標記,繼紅透半邊天的Chili色後,Marrakesh又再創紅棕色唇彩的巔峰!偏暖磚紅棕的色調,提亮膚色還能讓牙齒白一階。

👉🏻【妝同學推坑】素顏也有好氣色!淡妝必備5支唇彩評比,上學上班超適合!

 

2.Giorgio Armani亞曼尼復古玫瑰訂製絲絨唇萃206

GA這支紅棕玫瑰色薄擦、厚塗都能顯現出不同風格,比起一般紅唇更襯膚色,質地絲滑部卡唇紋,紅棕色調融入一點點玫瑰粉,降低棕色難以親近的感覺,塗抹上後氣質逼人,連直播主李佳綺都大讚狂推,顯現這支顏色魅力多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唇控注意!人生必須要有的紅唇10支紅唇,一擦上就是顯白又霸氣!

 

黃黑皮唇膏推薦-土色系:

3.Too cool for school -Glam Rock系列 05 blind

自從MLBB色爆紅後,各大廠牌都相繼推出土色系唇膏,像是Too cool for school這款Glam Rock系列,滿滿土色唇膏任你選,有奶油土、磚紅土或是偏紅棕色系土,其中色號05 blind就是偏紅一點的深色土色系,擦上後頗有質感、氣場逼人,這款是滑順奶油質地完全不顯唇紋。

👉🏻韓系彩妝霸主是你!盤點8個Romand必買推薦,除了唇膏這些也好用!

 

4.TOM FORD 設計師微霧唇膏100

TOM FORD家的唇膏不僅包裝質感100分,每次新品出的顏色也燒到不行,像是這款設計師微霧唇膏100,在各大社群平台討論度極高,絕美的玫瑰土色奶茶,跟以往我們覺得土色調給人難接近的感覺不同,這支根本是溫柔系女孩必備,帶點暖色的玫瑰奶茶,擦起來超無害,約會出遊選這支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黑皮唇膏推薦-豆沙色:

5.mac-Twig

曾經橫掃美妝版的mac Twig色號,是支很有氣質的豆沙色,日常擦都很適合,質地是帶點水潤感的絨光豐盈,不搶眼的粉棕感完美融入黃皮人的肌膚,曾被入選亞洲熱銷排行榜的TOP10裡面,可見這款熱銷程度不亞於其他MAC唇膏。

👉🏻女孩必買MAC唇膏,櫃姐推薦:這9支就是最適合東方女孩膚色的暢銷色號

黃黑皮唇膏推薦-鐵鏽棕色系:

6.3CE taupe

黃皮人不要害怕深色系,其實有時擦對深色唇彩顯白程度可是讓人驚艷,3ce這支試在手上顏色看起來是很深的鐵鏽棕,但實際上在嘴巴上的顏色卻沒有那麼深,如果想要顏色深一點的女孩建議先打個底厚擦兩層,會比較還原它的色彩,質地有點濃稠,使用時要注意不要沾取太多再推開。

👉🏻近期話題唇膏都在這!特搜八支熱門專櫃唇膏,看完想全部擁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romand 辣炒年糕系列 03

romand在近幾年討論度爆炸高,不誇張~幾乎到哪個美妝版都有它的存在,其中這款「辣炒年糕系列」像是韓國美食辣炒年糕般的大小,短短矮矮的瓶身可愛又好收納,其中炸醬年糕以深黑色系的棕色炸醬汁為概念,打造出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的色系,霧面質地配上鐵鏽棕色是個很秋冬的顏色。

黃黑皮唇膏推薦-裸色系

8.Charlotte Tilbury Pillow Talk Lipstick

帶點微微金屬光澤的暖栗子奶茶色,很歐美風的裸色系,擦上蠻顯氣色,不會讓人有病奄奄的感覺,黃皮人不用擔心顯黑。

👉🏻冬季浪漫系唇膏!微閃「法式裸奶茶」讓你的雙唇擁有掐出水般的光澤感!

身為黃黑皮女孩,擁有一支顯白好氣色的唇膏超重要!以上8支唇彩各有特色,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去櫃位看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醬殘留在唇上的顏色!Romand「辣炒年糕」系列唇彩,看完我都餓了!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3CE #Charlotte Tilbury #MAC #romand #Romand辣炒年糕系列 #TONFORD #Too cool for school -Glam Rock系列 #Twig #唇膏推薦 #顯白 #顯白唇彩 #顯白唇膏 #黃皮唇膏 #黃黑皮 #黃黑皮唇彩 #黃黑皮唇膏 #黑皮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