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女孩遊樂園!COCO CAFE終於來台,準備彩妝試到手軟!偷偷說文末有彩蛋,想體驗可別錯過啦!

1 / 1

 

 

還記得前陣子我們介紹過CHANEL在東京、上海、新加坡的COCO CAFE快閃店嗎?時間過得飛快,這次終於來到台灣啦!妝編一聽到這消息整個樂翻,位置就在公司不遠處,立刻興沖沖抓同事到現場玩耍,還幫大家要到了專屬PopDaily粉絲的超級好康,一定一定要看到最後喔,不然絕對會後悔:)

COCO CAFE快閃店於6/16-7/16為期一個月在台北東區巷弄內開幕,以新品「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為靈感打造一個霓虹桃的夢幻美妝樂園,讓女孩們可以自在地體驗香奈兒新品、跟姊妹一起喝杯咖啡拍照打卡之外,還引進一台不停冒出可愛彩妝icon的互動拍照牆,除了拍照也可以錄製影片並下載到手機;原本以為只是一間快閃咖啡廳而已,沒想到有這麼多好玩的體驗,果然香奈兒就是很懂女生的心吶!

今夏打卡熱點-COCO CAFE桃紅色美妝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閃店位置在忠孝東路181巷內,店面外就有超大雙C logo非常好找。原本以為對桃紅色免疫的妝編一進到店面立馬棄械投降,這裡真的太令人失心瘋,每個角落都是各種女孩心目中的香奈兒夢幻逸品包圍啊啊!

右轉上二樓有咖啡吧台,而且這杯可愛的香奈兒咖啡只送不賣哦~只要現場加入香奈兒LINE好友,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杯咖啡,只管挑選一個桃紅色餐座椅一邊試彩妝一邊享用咖啡吧!

二樓還有一大區彩妝區可以自在地玩妝。裡頭當然不止全系列水晶糖光透唇釉,我們雷達很快速幫大家掃描,居然有缺貨很久的超炫燿絲絨唇露#140 #154、時尚裸光果凍粉餅的現貨欸(注意,是現貨喔)還有許多期間限定新品也在現場等著大家來發掘體驗;偷偷說~原本預計8月下旬才會上市的CHANEL絲緞光潤唇筆,即將在月底就可在店內搶先看哦!有別於到專櫃的小小拘束感,在這邊可以自由地試妝拍照,喜歡的商品更能直接購買帶走,來這一趟真是各種滿足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地下室印入眼簾的就是這面超可愛的香奈兒拍照牆還有互動拍照牆,旁邊有很多怎麼拍都可愛的拍照道具,我們也抓住機會拍了100張啊~呀比!不用猜就知道到時IG一定會被這面香奈兒牆打卡照給洗版,一直走在很前面的女孩不能錯過每一個洗別人還被羨慕得不要不要的機會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粉絲專屬好康-COCO CAFE的免排隊VIP

好,重頭戲來了,接下來看仔細!如此夢幻的COCO CAFE,妝編拼了命成功幫大家要到了免費體驗名額!!!分別在6/21(三)和 7/3(一)兩天,不誇張我們直接包場一小時就只給PopDaily的粉絲,讓妳「免排隊、免預約」就能大搖大擺的走進去體驗,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盡情享受上述那些彩妝與咖啡~,聽起來是不是很開心呢!

嘿嘿!以為這樣就是所有驚喜了嗎?還沒完呢!重頭戲後還有壓軸!其實香奈兒真的非常用心,為這次COCO CAFE的開幕還特邀請到專業彩妝師一對一服務,聽起來是不是超棒?但很可惜今天聽香奈兒官方說網站一開放的兩小時內那預約數就已額滿到天邊,直接秒殺…

但是!現在只要是透過我們報名選中的波波粉絲就可以無條件免費體驗喔;彩妝師會針對你的五官膚色眉型等等各種條件,為妳量身訂製最適合妳的妝容,還可以偷偷把專業彩妝師的手法給學起來,這不就是明星級的梳化待遇嗎?拜託如果不是要上班,妝編我自己都想再去一次了啦~~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很心動?但報名名額真的有限呦,每次只收30位粉絲(兩天共60位),我已經有很多朋友說要手刀報名問卷,沒預約到別說我沒提醒妳喔!!!不過小聲說~參加這次波波VIP活動也有一些小門檻,我們只接受女生報名,報名者可再攜帶一位女性朋友入場,快揪姐妹一起塞爆我們的報名系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COCO CAFE香奈兒美妝快閃店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 巷 35 弄 23 號 
時間:6/16-7/16,12:00pm – 9:00pm

#Chanel #cococafe #Ilovecoco #populzzang #漂亮 #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