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心理測驗】你最喜歡什麼味道?測你內心隱藏性格,推薦香水也一併奉上!

1 / 2

女孩們平時會噴香水嗎?香水同時可以展現魅力卻又是很私人的。因為要足夠接近才會聞出身上美妙的味道,並且其實可以從一個人喜歡的味道,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如果說服裝跟化妝品在視覺上展現了女人的美,那麼香水就是在嗅覺上的魅力了。一起來測測看妳不想被大眾知道的隱藏性格吧~

A.雪松

B.莓果

C.牡丹

D.小蒼蘭

E.石榴

F.花果柑橘

G.麝香

H.柑橘

I.黑莓

J.肥皂香

K.熱帶風

👉🏻2020香水日本女生最愛排行榜Top 10,第一名竟然是它!

選擇A

跟Rosé一樣充滿個性的妳,適合以雪松和麝香爲基調的柑橘香檸檬、茉莉組合的香味,推薦香水Le Labo citron 28。

選擇B

喜歡莓果香水的妳,就跟IZ*ONE張員瑛一樣,擁有如少女般單純浪漫、夢幻又可愛的小公主個性,推薦蘊含樹莓和草莓的香氣,清爽甜蜜的mon paris eau de toile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C

牡丹代表著榮華富貴及華麗,喜歡華麗濃郁的香氣,跟Red Velvet JOY一樣既甜蜜又性感,推薦香水Dolce gabbana peony。

👉🏻Jo malone x Zara 再推出平價香氛!夢幻「馬卡龍系列香水」包裝太可愛!

選擇D

你是個自然又溫柔的女孩,跟April娜恩一樣,散發出放鬆、親切的特質~適合剛洗完澡出來的香皂餘香中散發出的小蒼蘭淡淡清新的香氣,推薦香水Santa maria novella fres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E

喜歡清甜的石榴香氣的妳,是個溫暖的晴天女孩,就跟(G)I-DLE 秀珍一樣,

讓人想起澄淨的天空與繽紛的夏日,推薦香水Bvlgari omnia coral。

選擇F

浪漫又有女人味,又帶點夢幻美麗的妳跟Black pink jisoo適合玫瑰及麝香交織的香水,推薦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噴膩了嗎?試試不一樣質感系「髮香噴霧」心機香氣包你回頭率暴增!

選擇G

陽光型女孩!總是微笑迎人、活潑的性格就跟TWICE 娜璉一樣,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推薦香水Kenzo flower in the air。

👉🏻2021香水推薦TOP20最新版!網友最愛都在這,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選擇H

看起來氣勢又毫不做作的就跟MAMAMOO華莎一樣,這樣的妳適合檸檬和佛手柑香的組合香水,既涼爽又淡淡的香氣,推薦香水Creed royal wa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I

神秘、又帶著低調的性感,其實內心又憧憬浪漫,就跟(G)I-DLE MINNIE

一樣適合充滿女人味的花香,推薦香水Burrberry her。

👉🏻香水是最好的催情劑!盤點10款「深夜必備」19禁香水,男人一聞都凍抹條!

選擇J

溫暖又單純的你,讓人想起IZ*ONE 金采源,給人安全感的寶寶肥皂香是最適合你的,推薦香水Liber s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K

喜歡清新又溫暖的香氣的你,就跟TWICE定延一樣是個特別、有才華的人,適合與眾不同的香氣,推薦香水Creed virgin island water。

👉🏻開架價位入手專櫃高級香!精巧方便「滾珠香水」盤點,入門就從這些下手!

一直覺得香水是很迷人的,且每個人可能擦上同款香水,散發出的味道都會不盡相同!還不知道該入手哪款香水嗎?不如先嘗試測驗結果的味道,搞不好真的很符合自己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Burrberry her #Bvlgari omnia coral #Creed royal water #Creed virgin island water #Dolce gabbana peony #Kenzo flower in the air #Le Labo citron 28 #Liber sai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mon paris eau de toilette #Santa maria novella fresia #妝漂亮 #心理測驗 #香水心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