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男生也想搶著買的聯名彩妝,THE FACE SHOP居然跟漫威聯手,美國隊長要來保護我的肌膚了!

1 / 1

THE FACE SHOP真的是聯名界的霸主,繼辛普森功夫熊貓之後完全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意思,這回輪到漫威的英雄們啦~終於有一款男友會支持你買的彩妝,整組的設計都超用心,包色包款真的只是剛好而已!快來看看有哪些英雄加入這次的彩妝大戰吧!

#美國隊長氣墊粉餅

最吸睛的絕對是這塊氣墊粉餅,是美國隊長的盾牌啊!這塊氣墊除了外表吸睛之外,主打的是抗暗沉,夏天一到很容易出油,一到下午整個人看起來都變暗了,這塊氣墊能讓你妝效維持光澤,而且有防曬係數SPF50+ PA+++,就讓美國隊長的盾牌保護你!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_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威眼影盤

這盒九色眼影盤,一紅一藍可以創造各種眼妝,盒子也是走金屬色路線,整個充滿濃濃的高科技感,打開蓋子後還會附上小漫畫,實在是非常值得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隊長單色眼影

除了眼影盤之外,還出了大顆的美國隊長單色眼影,原本就常被說像M.A.C眼影的這顆,換上新包裝更值得入手,帶有淡淡的亮片,非常適合夏天喔!

(圖片來源: thefaceshop

#蜘蛛人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聯名彩妝當然不能錯過唇膏!這支有著藍色金屬外殼的蜘蛛人唇膏,從紙盒外包裝到唇膏本身都非常有誠意,總共有五個顏色,粉橘紅通通有,就讓唇膏牢牢的鎖在你的雙唇上!

노혜리(@no757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theface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鋼鐵人唇釉

夏天想換上清透的唇釉,那就加入鋼鐵人的陣營吧!這支雖然是金屬系外表,但內在非常的俏皮,而且顏色也是超JUICY,還帶著淡淡的果汁香氣,完全大反轉的形象啊!

(圖片來源: thefaceshop

#睫毛膏&眼線

睫毛膏&眼線集結了各個角色,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代表色,尤其睫毛膏是兩用睫毛膏,好用方便不說,四種顏色可以搭配不同的眼妝,夏日的繽紛眼妝就靠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hefaceshop

整個系列真的都超用心,完全是男生也會愛上的設計,就算只買來收藏也非常值得!期待THE FACE SHOP在繼續推出各種讓大家驚訝的聯名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THEFACESHOP #氣墊 #漂亮 #漫威 #眼影 #眼影盤 #睫毛膏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氣墊 #聯名 #蜘蛛人 #鋼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