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喜宴髮型推薦!盤點12種簡易編髮,吃喜酒這樣綁不失禮!

1 / 2

每次到了要參加重要場合,像是親朋好友的喜宴時,都會希望自己能夠打扮得非常得體,除了服裝和妝容上特別用心外,美美的髮型也是需要下功夫,但是用來用去都是那幾個造型,不然就是要特地去給髮型師整理,今天就整理了12款從長髮、中長髮到短髮都有的優雅編髮~

👉圓臉染淺色臉變超大?10大臉型X髮色的搭配術,染這色讓臉小一號!

長髮類型

1.三股辮盤髮

首先是這款改良式的盤髮,先使用三股編把頭髮編起一半,接著對著綁成包頭,再把剩下的頭髮編完收尾,最後再把頭髮稍微拉鬆,就完成超簡單的氣質盤髮了!

2.編髮低馬尾

這個方法則是先把兩邊的頭髮編起來,一邊編一邊收起剩下的頭髮,再把兩邊的辮子綁成馬尾,記得最後一定要把頭髮都抓鬆,這樣才有桂冠的優雅感~

👉新年想換髮型快筆記!皮膚黑也適合的8個髮色推薦,全都太襯膚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公主頭編髮

先把瀏海的範圍抓出來以後,依序綁上兩個公主頭,髮量不用抓很多沒關係,然後再互相交叉,記得要隨時調整頭髮才有空間,最後再把尾巴收好就可以了。

4.公主頭馬尾

先從左邊抓一搓頭髮與中間的一搓頭髮綁起來,右邊也是一樣的動作,再把兩邊剩下的頭髮也綁起來,最後用一個髮圈把三個辮子都整理起來,然後一樣拉鬆加上髮飾點綴就很美~

👉2021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5.花瓣公主頭

第一個步驟先綁出一個丸子公主頭,然後專程90度直角,接著右邊綁一個馬尾,翻過去後套住公主頭,左邊動作也相同,再把所有的頭髮拉鬆,美美的花瓣就出來了!

6.雙股辮盤髮

這個方法也很簡單,先左右兩邊各編出一個三股辮,記得尾巴要收起來,然後再交叉固定於頭上,可以使用U型夾比較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必染髮色是「茶香」,盤點4款好感髮色推薦,這款見家長絕不失禮

中長髮類型

7.雙辮短馬尾

接著就是中長髮型可以選擇的氣質編髮,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上面的先綁個低馬尾,下面的頭髮分成兩邊,編扭轉編收尾,交叉綁在上面的低馬尾就可以囉!

8.公主頭編髮

首先中間先綁個馬尾,兩邊的頭髮利用編髮,一邊編一邊收髮,尾端的部分兩邊綁一起,再和原本的馬尾整理再一起,一樣拉鬆就完成超簡單的造型。

👉【2021髮色趨勢】盤點9款不需漂髮的冬日髮色,顯白又有質感通通在這!

9.簡易低馬尾

接著再來一個超好上手的造型,先綁出左、中、右三個馬尾,從底部翻過去後,把三個馬尾綁起來,然後頭髮整體拉鬆,三步驟就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類型

10.短髮搭配髮箍

那如果你是短髮的話,就能搭配髮箍做出幾種不同的造型,例如最簡單的低馬尾,加上微卷的瀏海,或是包頭也不錯。

👉2021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11.微卷公主頭

或是把頭髮先用電燙捲整理出捲度,接著保留住瀏海不要收,綁出一個公主頭,再把整體髮型拉鬆,這樣最會更自然又浪漫優雅了。

12.超短髮馬尾

短髮比較容易會有鬚鬚的問題,所以小提醒再用編髮以前,可以抹上一點髮臘,讓它不會隨意亂翹,再綁起馬尾,綁不到的部分就用夾子固定,剩下的瀏海再整理整理就完成啦~

👉超火髮色圖鑑!櫻花妹最愛的秋日「透明系髮色」,自然添加甜美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麼多款式的造型,風格也都很正式又有氣質,下次要參加喜酒的時候,就再也不用煩惱頭髮怎麼用,在家就能自己輕輕鬆鬆完成美麗的編髮了!

撰文編輯 #haru

#中長髮造型 #喜宴髮型 #喜酒造型 #氣質編髮 #法式優雅 #漂亮 #短髮造型 #簡單編髮造型 #精緻氣質 #編髮教學 #長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