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沒它別怪底妝大崩裂!底妝專家植村秀全新水粉底,水潤到連沙漠肌也能起死回生!

1 / 2

最近天氣冷到不行,每次洗完臉都感覺皮膚超緊繃,上妝時更不用說,明明妝前保濕都做好做滿了,但常常粉底才剛上上去就開始乾裂甚至脫屑,無論怎麼補救,肌膚看起來就是很沒質感,實在太惱人了啊!就算好不容易勉強讓底妝過關,出門不到半天臉就冷不防給妳來個大暗沉,別人看到都忍不住想要關心妳一下(哭)上妝真的是一門難解的題阿~不過身為用過無數罐粉底液的美妝編,還是忍不住推一下數一數二優秀的植村秀小方瓶!到底為什麼每次派它上場就絕對會被朋友們問到翻,今天勢必要好好對各位縱個火呀~

★點我立即免費體驗光澤粉底推薦「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透明光澤感美得太耀眼!水潤感極高,大乾肌也能完美服貼超有感~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自從上市後早早就成為明星熱銷款,各大美妝版都在討論這罐小方瓶,小編自己也已經用掉大半罐,只要重要場合派它出場就對!去年植村秀又再推出光澤版小方瓶,直接引起美妝水水們刷起一排討論串!這款#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標榜的就是它超級水潤的效果,就算天氣再寒冷、皮膚再乾燥,也能感受到粉底輕輕蓋在臉上的服貼感,上妝時也兼具保養的感受,難怪才半年時間就已經熱賣到不行了啊!!

★點我立即免費體驗光澤粉底推薦「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所以這麼水潤,絕對要歸功於保濕植萃複合配方中的白牡丹花萃取啦~選用日本新潟特產的白牡丹品種「白雪姬」,產量相當稀少,花朵中含有類似維生素D的成分,可以強化肌膚屏障、增強肌膚保護力,就算天天上妝也不怕讓膚況變得慘不忍睹、卸完妝像另一張臉阿(笑)

當然除了白牡丹花萃取,這款粉底液另外還添加了海洋深層水、夏威夷堅果油,讓肌膚上妝時同時也能達到補水滋潤效果,完全不會使妝後肌膚感到緊繃,甚至出現乾裂浮粉的情況!重點是它補水補一補,連光澤感也一起補上了,整張臉變得透亮又有質感,看起來氣色超好、美得超仙呀!

 

帶妝一整天回家還是捨不得卸!超持久高級光澤,讓人每秒都心動~

不過一開始小編也會納悶,既然這款光澤版小方瓶這麼水潤,想必也會具有其他光澤粉底容易暗沉反黑的缺點吧~但神奇的是,用了它就算帶妝一整天,也完全沒有出現膚色暗一階的錯覺啊!!畢竟太多粉底剛上臉的光澤感都神美,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不是像沾到午餐便當的油,就是整個臉暗沉到朋友都會關心一下,持久度大大NG!

★點我立即免費體驗光澤粉底推薦「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而往往大家最擔心就是光澤粉底到下午就反黑,但植村秀特地為了亞洲氣候設計了全新抗暗沉科技!這罐#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因為加了日本有機米萃取,獨特的抗氧化效果能夠維持底妝一整天明亮不暗沉,幫助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出門約會也不怕到了下午曖昧對象會被嚇到,跟剛上妝時的質感水光一模一樣零差距!甚至回家卸妝前都還會自戀發作,忍不住多照一下鏡子讚嘆自己臉上的那道光(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光澤型粉底來說,它的持久度是真的特別好~除了日本米的功勞之外,本身採用的最新粉體配方也是一大功臣!粉體本身延展性夠高,能均勻服貼在肌膚紋理上,不會卡粉,不僅上臉感受輕盈,妝感也完全不厚重,如此輕薄服貼,持久度當然也相對高啦~

而植村秀不愧是亞洲底妝專家,色號超級齊全,總共有25色亞洲色選,不管你是超白肌或是健康小麥肌,都可以擁有那最美的光澤粉底!如果想選擇亞洲主打自然色可以選664,自然偏白可以選擇674。

難怪小編每次用這罐小方瓶上妝跟姊妹出門,大概十次有九次都會被問,身旁的朋友們幾乎都被燒一輪了,就知道有多厲害!當然囉,一開始的妝前打底和搭配的刷具其實也都很重要,他們家的#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也算是神物一枚,校正蠟黃的紫色更是熱賣No.1,保濕、防曬、矯正、提亮一次就到位,不僅可以阻絕紫外線的傷害,保濕的效果也很無敵!

★點我立即免費體驗光澤粉底推薦「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搭配最經典的底妝神器#55零刷痕粉底刷 是一定要的,一掃過去直接給妳最美光澤,重複疊刷也不會有令人尷尬的刷痕阿!!還有新玩意#55打亮海綿 ,觸感蓬厚紮實又充滿彈性,針對鼻樑、蘋果肌這些局部需要打亮的部位輕輕點拍,高光感直接美炸天!!和光澤小方瓶一搭一唱,兩個合在一起使用,根本全世界的spotlight都打在臉上了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立即免費體驗光澤粉底推薦「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有了最美的光澤,如果緊接著上蜜粉就會把光澤掩蓋,但是又想定妝就可以最後再來個#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把這最完美的高級水光感底妝定住,就像在臉上覆蓋一層超強保濕膜,讓妝容更持久卻依然輕透,這樣出門誰不多看幾眼呢~面對接下來一波波的寒流,又有需要見各種親戚老同學的過年場合,還有最重要的西洋情人節,不趁現在收編超強小方瓶還等到何時!!

★點我立即免費體驗光澤粉底推薦「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