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瘦身好難?完整「瘦身時刻表」讓你在寒冷的季節也能輕鬆甩肉!

1 / 2

冬天真的是變胖的季節!天氣冷不僅容易吃的更多,還會變的懶惰!!相信各位女孩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其實人體自己的機能很神奇,各個器官的排毒時間都不同,因此作息對於瘦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按照時間表瘦身,讓你在冬天也能輕鬆瘦下來~

早上6:00-9:00

這是時間是代謝最旺盛的時候!幾乎吃什麼都不會變胖,但是要記得不要吃太過油膩,或是辛辣的食物,一早起床吃太過刺激的食物,會讓腸胃的負擔太大,容易拉肚子!大家可以起床後先喝一杯溫水,幫助排毒、清腸胃,還可以消水腫~

👉🏻能吃飽的神級List!女IDOL們的「回歸瘦身菜單」公開,有這篇就能水水渡過夏天!

上午11:00-12:00

許多人因為疫情的關係,平時沒上班就是在家不出門,如果不是非常自律的在家運動,很容易因為長期坐著、躺著,導致腿部累積脂肪!所以趁著瘦在吃午飯前先動動身體吧~可以做些簡單的瘦腿運動,像是空中腳踏車、側臥抬腿或是簡單的拉筋伸展也非常有助於大腿的塑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飲食、喝水外,「時間」也是關鍵!詳細瘦身時刻表,讓減肥事半功倍

下午13:00-15:00

學會腹式呼吸後,可以搭配其他運動一起瘦腰,但兩者不要同時進行,因為運動中憋氣是很容易受傷的!因此可以在運動完、呼吸達到穩定時再當作舒緩運動!可以站著或是坐著,有助燃燒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加速體內代謝!利用鼻孔慢慢地吸氣做深呼吸直到腹部隆起,然後憋氣7秒,用腹部的力量呼氣數7秒將空氣吐出。

👉🏻超狂瘦身聖經!2個月-8kg,跟著日本小姐姐一起甩肉!

下午17:00

此時的精神狀態平靜穩定,體力充沛,且心臟跳動和血壓的調節平衡,這時慢跑、騎單車,做些有氧運動瘦身效果最明顯!另外這時候補充水分,可以有利於排毒,搭配有氧運動的排汗,讓身體更健康~

晚上19:00

晚餐少吃而且要清淡!晚餐如果營養過剩,會導致熱量囤積在身體中,無法消耗掉就會導致脂肪的產生。因此大家晚餐盡量選擇有利用消化、簡單及清淡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否則容易失眠及造成身體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姨媽來也不能偷懶!一週生理期高效瘦身計畫,經痛竟然也被舒緩了!

晚上21:00-23:00

淋巴系統的排毒時間,是瘦臉的黃金時間!每天按摩,可以幫助臉部排出毒素、水分,還能讓循環更好,達到消水腫、緊緻小臉,氣色和膚色都會亮起來!記得在做的時候,要讓身體放鬆,並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家可以搭配芳香精油一起使用,讓身心靈達到一個放鬆狀態,按完之後更好入睡!

👉🏻女生必看!只要堅持就可以變瘦的40個技巧,瘦身先從養成這些習慣開始!

凌晨24:00-06:00

睡眠不足會影響身體健康,像是消化問題、記憶力下降,甚至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最重要的事,會讓皮膚水分流失,加速皮膚老化!加上人體排毒時間大多是在晚間,因此大家如果不讓身體好好休息,很容易讓毒素累積在體內,無法排出!

👉🏻人間最強!美少女養成「每日SOP」大公開,一起照做提升質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冬天瘦身 #妝漂亮 #排毒時間 #瘦身 #瘦身時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