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演活17歲高中生靠這招!瘋傳仙女飲喝出化妝師都讚賞的素顏仙女肌,女孩們保養祕訣趁早學起來!

1 / 2

去年爆紅台劇《想見你》36歲的柯佳嬿飾演17歲高中生,為戲素顏演出,臉上居然一點都沒有歲月的痕跡,即使與許光漢、施柏宇小鮮肉對戲還是很登對~~小編那時就注意到她的膚況沒有瑕疵,不僅滿臉膠原蛋白還透亮水嫩。女神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現在網上都在瘋傳「柯佳嬿仙女飲」喝出連御用化妝師、劇組打光師都讚賞的素顏仙女肌,女孩們快把保養秘訣學起來,別等到膠原蛋白流失就來不及啦~

 

誰還需要時光機?猜不出年齡就贏了!!

女神柯佳嬿完美的膚況根本猜不出年紀,就算工作忙到沒有休息時間肌膚還是透亮又光澤,絲毫沒有受到影響,明明才20出頭的小編都自嘆不如~因此也要開始向女神學習永保美麗的保養祕訣,除了多喝水、注重清潔跟營養均衡外,接下來就是補充保養飲。有「柯佳嬿仙女飲」頭銜的極胜肽時光飲也是她的美容聖品,想要擁有仙女肌一起試試看,小編自己實測後超有感,一定要好好分享給你們!

跟市面上一般膠原蛋白喝起來不同,帶有櫻桃、莓果的甜味,順口又好喝一試就上癮。不像小編之前嘗試的味道讓人很卻步,買了之後原封不動就浪費。這款極胜肽時光飲1瓶就能抵2.33瓶,為什麼喝了之後讓人愛不釋手,每天一瓶呢?關鍵就在加拿大鱈魚皮極胜肽及日本鰹魚彈性蛋白肽成分,雙重修護肌膚,生成玻尿酸及彈力蛋白,讓肌膚保水,維持彈性。

補充維生素C也很重要!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形成,就像剛剛小編所說這瓶味道非常好喝,就是加入美容果巴西翡翠櫻桃及智利莓露,都是水果中富含維生素C的抗氧化聖品,予肌膚雙重防護。而甜甜的口感帶點酸度,加入氣泡水也很搭,就像咖啡廳會賣的氣泡飲品。每次姊妹來聚會帶這瓶去都大受歡迎,很快喝光一點都不留,就知道接受度有多高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頰鬆垮又下垂超NG~醫美雷射術後的最佳飲品!

在25歲以後人體代謝變慢、生活作息的不正常、工作的壓力,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導致看起來暗沉缺乏彈性、臉部下垂的蒼老感,抗老真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老一輩的都說多吃豬皮可以養顏美容,但事實上擦在臉上,或是食用膠原蛋白,都會因為分子太大吃進去根本不容易被吸收,沒有喝得來的有效果。

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極胜肽時光飲」什麼時候喝最好?日常保養就是一天一瓶,睡前的1~2小時,因為晚上是皮膚生長與修復最旺的時期;或是早餐前30分鐘,空腹的時候營養成分也能夠快速被吸收與利用。另外,像醫美雷射術後也是最佳飲用時機,一天可以增加到早晚各一瓶,而且時光飲小小一瓶超方便攜帶!想要像仙女柯佳嬿一樣散發仙氣好膚質可以一天一瓶,連續飲用4週以上!保養永遠不嫌早,快趁25歲保養起來吧~

一起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吧👉🏻點我

#仙女飲 #柯佳嬿 #極胜肽時光飲 #波波滿分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