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學!細閃碎鑽「可可栗子棕眼妝」教學,深邃感放大眼妝簡單學會!

1 / 2

冬日怎麼能少了棕色系眼妝呢?雖然許多新手都會害怕這種太過濃郁的色系,怕容易失敗或是顯的眼妝髒,但其實這種濃郁的色調只要小心暈染,就可以完成一個日常深邃眼妝~今天就要來教女孩們這個充滿秋冬感氛圍的「可可栗子棕眼妝」,新手跟著步驟一起畫,絕不會失敗!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零色差試色百科書!眼妝乾淨又百搭,跟著韓國小姐姐新手一次就學會

橘朵 雲柔朵朵四色眼影盤 37

粉質絲滑、顯色度高!這盤屬於經典的秋冬色眼影,顏色濃郁因此上眼後可以消腫,其中最特別的是左上角的薑黃棕色,及鑽石打亮色。薑黃棕可以直接當作大範圍的打底色,上眼後就直接消腫,而打亮色比較像是歐美有底色的珠光色,飽和度高需要特別小心使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腦萬用百搭眼妝!高級感「深邃小鹿眼妝」 日常、派對妝容直接搞定!

使用薑黃棕色將上下眼皮大範圍做打底,大家可以發現,原本拋拋浮腫的眼睛,在使用這個顏色過後,消腫了不少~接著,拿出小暈染刷,一樣使用薑黃色上在眼摺處,創造漸層感~沾取紅棕色上在眼尾的地方,因為顏色較重,所以上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接著可以拿出眼線刷,同樣沾取紅棕色,畫在下眼尾靠近睫毛根部處,如果怕失手,可以先在手上或衛生紙上將多餘的粉抹掉!一樣使用眼線刷,沾取最深的棕色,上在上眼皮的睫毛根部,這樣可以讓雙眼更有深邃感~最後用手將珠光打亮色上在上眼皮中央,及臥蠶位置,眼睛會更加立體!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VEN

👉🏻畫膩大地色系?秋冬必學「暗紅莓紫棕」眼妝,可甜可鹽約會派對都適合!

是不是真的沒有想像中難~大家只要隨時注意要將顏色暈染開來,如果不小心畫出範圍,也可以使用米色眼影或是遮瑕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栗子棕眼妝 #妝漂亮 #新手眼妝教學 #深邃感眼妝 #眼妝技巧 #眼妝教學 #秋冬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