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盤點10款霧面美甲款式推薦:純色霧面、針織麻花、復古格紋都有

1 / 2

指尖的妝點是能顯現出女孩魅力的好方法,不少人做指甲都會選擇光澤感的光療,但其實看久也會有點膩,不妨可試試看霧面磨砂的美甲款式,比起光澤面,霧面看起來更有高級感,特別的磨砂感意外的很耐看喔!今天盤點10款霧面美甲款式,給想嘗試霧面款的女孩做個參考!

👉極簡療癒風!盤點十大「THREE」必買推薦,透明系女孩都買這些!

純色霧面

純色霧面很簡單就是單一色彩,也可以跳色搭配做一些變化,雖然是最基本的款式,但也是最不會踩雷的樣式,怕太過單調的女孩可以請美甲師在其他指做一些變化,像是某一指擦亮粉等,簡約的花樣設計適合各年齡、季節,款式很百搭。

動物紋

霧面款式意外的跟動物紋很搭,包括豹紋、乳牛紋等,雖然有些人可能會害怕這類的圖案,但放在指甲中完全不怕顯俗氣,局部圖紋的效果,人人都能輕鬆駕馭,米色、棕色都很適合跟豹紋搭配。

👉新年想換髮型快筆記!皮膚黑也適合的8個髮色推薦,全都太襯膚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花磚

說到霧面怎麼能少了花磚呢?超適合冬天的花磚超考驗美甲師眼力的!非常適合搭配淡莫色系的喲~

針織麻花

像是毛衣上的立體麻花紋,配上沉穩又不失可愛的粉灰色調,宛如幫指甲穿上圍巾般,用暖暖的色系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立體效果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復古格紋

格紋圖案在指彩上也很好發揮,簡約的跳色搭配或是同色調都蠻俏皮可愛的,格紋的粗細程度也能做出不少變化,像是粗格紋會比細小格紋視覺上看起來更豐富,只要適當在幾隻手做重點,不怕看得眼花撩亂

👉【2020聖誕美甲靈感】童趣手繪感實在太可愛,少女心直接噴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何圖形

幾何圖形給人一種神祕難以捉摸的感覺,在指彩上的呈現很看甲面,比較適合指甲比較大的人畫,可以利用各種方塊、點、線、面等圖形做搭配,利用簡單的圖形拼湊就很有藝術感,宛如一幅抽象畫般,是個很適合日常上班的低調款式。

👉2020秋季美甲趨勢!深秋來點「琥珀感」最迷人,3D造型營造小心機!

可愛手繪

霧面指彩不一定要低調,也能做一些可愛的變化,像是一些手繪圖案,樣式精緻又超Q,雖然會讓人覺得有點幼稚,但偶爾總是想要孩子氣一下,不妨就用指彩來呈現吧~

👉李聖經也是光療控?2020超夯「裸素顏美甲」,甜不辣也能變成鋼琴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法式

優雅的法式指彩做霧面款也超美!只塗一半利用小金線做分格,十分顯女人味,留白的效果讓整體指彩不過分張揚,有種視覺延伸感,甜不辣手都能變成纖纖玉手。

👉秀智、太妍也愛用!小資女看過來,不用花大錢做指甲,歐逆們都用這幾款美甲貼片~

霧面指彩變化不少於亮面,偶爾換個口味,感受一下霧面美甲的沉穩魅力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指甲款式 #霧面指彩 #霧面指甲 #霧面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