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底妝土石流,妳是清爽粉餅派OR精緻粉底液派?盤點那些夏天的底妝好朋友!

1 / 1

今年的夏天感覺特別漫長,雖然還沒到暑假,但有一種已經遭受太陽荼毒好久了的錯覺!女孩們在夏天的底妝是選擇清爽的粉餅(不是氣墊粉餅唷!)還是擁有精緻妝感的粉底液呢?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持久的底妝,不管選擇哪一種,都要持久才能戰勝炎熱的天氣啊!

 

 

#清爽粉餅派

夏天真的太熱啦!出門沒多久就開始覺得皮膚好悶好難受,更別說粉底液脫妝之後的補妝工作了,越補越厚像在補牆一樣,果然還是清爽好攜帶的粉餅最符合我的喜好!

 

給油肌的妳:Fasio 零油光極效持粧粉餅

這款粉餅是許多油肌網友都力推的粉餅,它的優點除了控油力強之外,修飾毛孔很厲害跟非常持妝都是女孩們非常中意的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suko.s(@natsuko.k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YR(@yrgram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給乾肌的妳:碧麗妃 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麗妃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這款粉餅在PTT上面各種好評,除了妝感美之外也蠻保濕的,而且粉餅盒真的非常漂亮,是白色的雕花紋路配上粉色的粉撲,讓人少女心爆發!

 

ちばや(@chibayacos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姿妤 Ellie(@kittt12188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液派

果然我還是想追求精緻的妝容,如果不畫全妝出門就沒有安全感,只要挑到適合的粉底液,即使是夏天一定還是可以保持美美的妝容啦!

 

給油肌的妳: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一直以來用過不少控油的粉底液,但粉持久的控油效果真的是目前用過最厲害的,流汗也不掉妝,出油時間被拉得很長,不過因為控油的關係,質地相對有點乾,妝前保養一定要做好!

 

 

Clio クリオ 尖如(@clio10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ichun Liu(@liupeichu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給乾肌的妳: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這是PTT之前大投票出來乾肌跟混和乾肌網友票選第一名的粉底液,是一款主打保濕及遮瑕的粉底液,質地跟乳液有點像,反而不是那種很水的質地,遮瑕效果中等但妝效非常自然,不少人都說用完有種貴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view_item(@review_items)分享的貼文 張貼

 

 

Dodo 도도(@dododaily9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管你是粉餅派或是粉底液派,只要是適合自己,讓自己的皮膚感到舒適自在的底妝就是好底妝!讓我們一起舒服地度過即將到來的暑假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sio #乾肌 #嬌蘭 #底妝 #持久 #控油 #油肌 #漂亮 #碧麗妃 #粉底液 #粉餅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