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療癒風!盤點十大「THREE」必買推薦,透明系女孩都買這些!

1 / 2

日本植萃品牌THREE以極簡的白色包裝風格,主打天然成分精油保養,商品種類眾多,從基礎保養品、化妝品、護髮產品等,米白色瓶身刻印上THREE的字樣,簡約包裝卻讓人印象深刻,除了潔顏油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外,THREE還有許多人氣商品,這邊整理出THREE必買的10樣商品,還沒入坑THREE的大家,看完保證會對這個品牌相見恨晚~

👉🏻好氣色的心機妝容!盤點14款「日系必收」平價彩妝,輕透日系感簡單完成

THREE必買1.肌能潔膚油

擁有迷人療癒香氣的THREE潔膚油,清香的月桂葉、薰衣草與冬青樹精油條配出草本氣息,卸妝時溫柔地延展潔膚油,香氣搭配按摩手法,讓妝容與一整天的疲勞全都一掃而光,THREE的質地很特別,是清爽的水感,不太像一般常見的潔膚油,溫和卸妝效果能將殘妝清潔溜溜~唯一要注意的是眼睛較敏感的人避開眼周。

👉🏻日系開架霸主來了!盤點10項canmake推薦,這些全都是學生小資族必買啊

THREE必買2.蜜光修容 08 Eternal Traveller  09 Sound So Sweet

THREE熱銷到爆的腮紅,細緻粉質滑順綿密,色號08是顆散發溫柔內斂氣息的淺杏色,抹在臉上的粉嫩感自然透亮,另外一個色號09是柔美的糖霜粉紅,粉嫩粉嫩的顏色一整個很少女,比較推薦給白皙膚色的女孩使用,顯白提升好氣色。

👉🏻黃黑皮也適合!盤點5顆經典黃肌必收腮紅,一抹上整個氣色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REE必買3.凝光水粉霜 100

想擁有日系若有似無般清透自然的妝感,那一定要知道這款凝光水粉霜,質地是水乳狀,稍微有點流動性,保濕透亮的清透裸妝效果,在光線的折射下有種皮膚吸滿水分的透潤感,遮瑕力還好建議先把小瑕疵修飾再上這款粉底,因為真的很薄很透亮,按壓式壓頭可以取適量的粉底,完全不用怕浪費,霧面磨砂的瓶身質感超好~

THREE必買4.凝光蜜粉

凝光蜜粉有有分光采、透亮兩款,粉質很細緻,內附粉撲觸感柔軟有彈性,是有厚度的粉撲拍在臉上很舒服,內附篩網不怕粉亂粉,修飾毛孔效果如開啟柔焦美肌般,無泛白影響整體妝感,冬天如果是肌膚太乾的人,切記做好保濕必免太乾

THREE必買5.魅光誘采唇膏

光澤與豔麗發色兼具的魅光釉彩唇膏,畫起來滑順不卡色,富含七種植物油成分,滋潤雙唇,單擦或是疊擦效果都很美~唇膏外殼是做低調的霧面金屬,是一支充滿高貴氣息唇彩。2021年也有出限定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美色潤唇膏!自然水嫩『焦糖無花果紅』,爆水透潤的質地真的超好用啊~

THREE必買6.魅光指彩

THREE 魅光指彩顏色選擇多樣,富含5種植物油,讓在擦指甲油的同時能潤澤呵護指甲,最重要的是無添加甲醛等,味道比較不刺鼻,刷頭沾取方便好塗,顏色持久度很強,即使沒擦Top coat指尖的顏色也不會太快脫落,光澤動人,整體顏色都不過分鮮豔,不顯俗氣,走中調性色彩路線,單色或多色搭配起來視覺上看都很舒適~價錢有點小貴但很值得!

👉🏻簡約質感誰不愛?充滿秋天氣息的「榛果拿鐵」裸色系指彩,一擦就愛上!

THREE必買7.魅光幻眸眼采盒

THREE他們家眼影的強項就是有超美的深邃感,這款魅光幻眸眼采盒共有9色,暖調玫瑰色系、基本大地色、藍調灰褐色、橄欖綠、紫鳶尾等通通都有~色彩搭配看似大膽,但卻意外很搭,細緻的粉質配上一格絲滑霜狀眼影,讓眼妝更加服貼,如果不太會畫眼影的女孩,可以先從色號03試水溫,經典的橘金色盤,像是日本女孩的基本眼妝色,非常好駕馭也是相當百搭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REE必買8.平衡礦泥膜

平衡礦泥膜在泥膜保養品中討論度極高,顏色是灰綠色,有著淡淡的舒服的精油味道,雖然價格有點不可愛,但使用效果好一切都能原諒~主打高天然成分,大概敷到等深灰綠泥膜變成白白的就可以洗臉了,能吸取毛孔髒污、粉刺會浮出,雖然是泥狀但很好推開,乾的速度很也快,清潔力強,不建議每天使用。

THREE必買9.平衡水凝露

平衡水凝露屬於機能型的保濕化妝水,淡淡的佛手柑精油味道聞起來很放鬆,凝露狀質地滋潤好吸收,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可以使用化妝棉按壓,給予肌膚滿滿水分,由於他的延展性高也能使用雙手輕拍按摩讓它吸收。

👉🏻空空賞的常勝軍!網友狂推TOP10好用的化妝水,保養第一步就選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REE必買10.極致舒活洗髮露

無矽靈的極致舒活洗髮露,綿密泡沫能徹底帶走頭皮污垢、皮脂,在洗髮的同時能呵護毛髮健康,給予頭皮滋養舒緩,添加薰衣草精油、佛手柑、茶樹、乳香精油,味道怡人,在清潔的過程讓人愈洗愈療癒~

雖然THREE的商品偏高單價,但質感效果都是很有口碑的,加上每樣商品都賦有療癒氣息,讓人不愛上都很難~絕對是2021必買彩妝!

👉🏻2021最強底妝,29款粉底推薦,開架、專櫃、乾肌、油肌隨你挑!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必買 #THREE #THREE必買 #凝光水粉霜 #凝光蜜粉 #唇彩 #唇膏 #平衡水凝露 #平衡礦泥膜 #指彩 #指甲油 #日系 #日系品牌 #日系彩妝 #極致舒活洗髮露 #美甲 #肌能潔膚油 #蜜光修容 #魅光幻眸眼采盒 #魅光指彩 #魅光誘采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