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泡眼的救星!盤點10款超消腫打底眼影,單顆就能打造深邃眼妝!

1 / 1

不論是新手或是彩妝老鳥們,單色眼影的選擇真的會看到頭昏,顏色多樣,每個色都想買,而有腫泡眼的女孩在選擇色號上更要注意,最忌諱買到讓自己眼睛更腫的顏色,因此今天就幫大家特搜10款霧面打底單色眼影,而且都是平價好入手的!一顆在手消除腫泡眼就靠它們啦!

👉冬天皮膚容易乾癢?盤點網友推薦身體乳Top10,天冷乾燥怎能少了它!

1、innisfree單色眼影m4

innisfree這款淺膚色很自然,霧面粉質可以在眼窩中央、靠近鼻樑位置製造陰影效果,也可輕掃下眼影的地方,是顆能完成日常感妝容的眼影。

2、MISSHA ModernShadow 眼影 mbr01

眼影粉質細又滑順好上色,楓糖拿鐵棕色適合做簡單的打底,或是但擦疊擦等,好暈染不易結塊,棕色調低調又充滿高雅的氣質,是個很成熟的大人眼彩。

👉冬天肌膚開始不穩定?盤點10款網友超推精華液,一次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bia單色眼影 08

想找自然鼻影的女孩,這顆bbia色號08一定能滿足你們~這顆眼影還有個可愛的名字,被大家成為bbia花生,單純的灰色很適合打陰影,也可當打底眼影,刷在手上顏色很淡很自然,完全不怕失手~

4、kiko單色眼影 46

Kiko是義大利彩妝品牌,這款單色眼影可乾濕兩用,帶點煙燻感的藕粉色,適合打底不會讓眼睛腫腫的,也可以單擦,持久度佳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網友激推必買「化妝棉」推薦Top10,選對才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

5、ZENN茲恩 簡單小眼影-玫瑰奶茶KHAKI ROSE

粉質絲滑細緻好暈染,可以當打底讓眼皮更乾淨,提升後續眼妝的層次感,也可單擦製造深邃效果,玫瑰奶茶色調很顯氣質,讓眼神增添溫柔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肉哩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Etude house 訴說心語眼影 BR422

BR422是顆不挑膚色的眼影,霧面蜜桃乾燥玫瑰不顯腫泡眼,如果是眼皮本身有點腫的女孩,可以藉由此色做深邃感,消除腫泡的視覺效果,顏色很日常,唯一小缺點是略飛粉,建議眼皮上個妝前打底讓眼影更貼合。

👉冬季拒絕乾裂唇!網友票選TOP10護唇產品,唇紋死皮通通解決!

7、Essence經典眼影 14

Essence家的商品價錢都超佛心,14粉膚色當做眼影打底或是打亮眼周,自然清透的妝感乾淨俐落,打底後在上其他色眼影更有加分效果,想再自然一點,單擦也是ok。

 

8、Tony moly m02

這顆顏色是淡淡清透的粉色,帶點橘色調珊瑚粉橘,適合打底或是畫臥蠶,甜美可愛的粉橘色是蠻多人擔心會腫泡眼的色系,不過這款顏色清淡,完全不用怕會顯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9、holika holika 迷霧拼圖眼影mga01

Holika holika這顆眼影是灰棕色,雖然是眼影,但可當修容、鼻影、眉粉使用,一顆在手多種用途超便利~適合大地色系眼妝打底用,在用橘金色等做打亮即可完成乾淨不腫泡的眼妝。

10、espoir page one

有韓國M.A.C之稱的espoir是個價錢不貴、品質又好的韓牌彩妝,有去韓國玩的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其中這款pageone單色眼影,屬於霧面,粉質細膩柔軟,上眼服貼,是款超萬用的打底色。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落木蕭蕭s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不僅能當眼影,有些還能當修容使用,攜帶方便又多用途真的要給它們拍拍手~完全是拯救腫泡眼女孩的救星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innisfree #essence #etude house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眼影 #holika holika #KIKO #MISSHA #Tony Moly #單色眼影 #打底 #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