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TOP1!「SK-II青春露 XOXO新年限量版」用浪漫甜蜜養出無瑕般美肌吧~

1 / 2

過沒多久就是情人節啦!今年編輯們一致認為,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就是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啦!活潑的金色毛刷筆觸XOXO,給人暖心與幸福的氛圍,看完超想入手呀!

 

別再煩惱情人節送什麼啦~今年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它!

從今年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包裝,就可以感受到歡樂的過年氛圍,絕美的紅色瓶身實在很適合作為春節送禮!更不用說在這浪漫的情人節中,完全是女孩們心中理想的情人節禮物首選,小編早就默默暗示自己的伴侶,今年情人節禮物最想要收到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了!今年的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包裝以金色筆刷XOXO字樣,就像是隔空給予對方一個虛擬的擁抱與親吻,如此甜蜜度大爆表的設計,完全展現出送禮之人濃烈的愛與甜蜜呀!

SK-II 情人節禮物 SK-II 情人節禮物

結合藝術家André Saraiva代表性的塗鴉人物,「Mr. A」與女友「Mrs. A」,看著他們甜蜜示愛,與各種可愛的親吻、擁抱就令小編感到甜蜜,且看到他們互動畫面時心裡都暖暖的!

SK-II 情人節 SK-II 情人節

身為鐵粉狂回購愛用推薦!簡單步驟輕鬆養出晶瑩剔透美肌~

會讓眾多編輯們表示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就是SK-II青春露XOXO限量版,畢竟新的一年剛開始,誰不希望自己肌膚晶瑩剔透呢?想要完成每年新年願望,就跟青春露一起打造晶瑩剔透的光澤感美肌吧~剛好趁年初將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收下,就像是替整年的肌膚做了最完美的投資,讓你接下來無論是面對春節團聚、或是好友聚餐都能以無瑕般好膚況來迎接大家。

SK-II XOXO SK-II XOX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最近氣候乾冷、溫差又很大,肌膚非常容易會有不適、乾燥與脫皮等不穩定的問題產生,還好小編早就將青春露帶回家,透過早晚在化妝水之後將青春露到在手中後拍拍臉蛋保養,讓青春露內滿滿的PITERA™被肌膚吸收,藉此調理並穩定肌膚,每次保養完都感覺鏡子裡的自己,臉蛋更加光亮有氣色,像是睡飽8小時一樣自帶光芒!

 

相信身為青春露鐵粉應該都知道,SK-II青春露富含超過90% PITERA™,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等組成的酵母萃取精華,幫助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自從用了青春露後,小編的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每次都能聽到周圍好友們的稱讚,且日常隨手自拍不用美肌都美到不行呀!

SK-II 限量版 SK-II 限量版

如此浪漫的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已經開賣囉!

想要同時擁有甜蜜限量瓶和晶瑩剔透的女孩們,快揪好友到SK-II專櫃一起投資好肌膚,一整年都能養出閃耀無瑕般好膚質吧~

XOXO新年限量瓶收為今年情人節禮物>>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I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