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控請進!髮質潤到爆水就靠這過夜神器,輕鬆獲得保濕極光髮,難怪在藥妝店躍升搶購王no.1!

1 / 2

身為護髮控,每每到要出遊前整理行李時都會深感困擾,除了要自備洗髮精外,更重要的護髮乳總是太大罐帶不出門,洗頭後少了護髮乳隔天枯燥髮馬上現形,拍照就看起來超沒精神,總是痛點之一呀~直到最近發現網友早就在IG狂燒旅行時必備潘婷的爆水膠囊髮膜,一查之下原來在Dcard上也早已被網友推爆!到底是什麼過夜神物快跟小編看下去!

護髮小天才是你!一顆6種專櫃精華一抹就超爆水,稻草髮慢走不送,用一次就超有感!

最近天氣不穩定風大又超乾燥,打結根本是家常便飯,更不用說像小編一樣愛染燙的女孩們髮質狀況變多差了,接下來春節年假一定安排了滿滿的出遊行程,新的一年總不能帶著稻草髮拍照吧~想預約髮廊護個髮常常看到金額就退避三舍了,身為小資女還是先到藥妝店巡田水挖寶,發現網友都在瘋的爆水膠囊居然架上空空如也!

問了店員才知道這爆水膠囊小組合,居然在藥妝店躍升護髪產品中最夯的換購王,讓小編忍不住買回家用用!沒用沒事一用不得了~在小編開始放火前,建議你看完先手刀前往藥妝店買這組小包裝!

這可是藥妝店不定時推出的期間限定換購活動,女孩們快手指點點搜尋看看家裡附近的藥妝店有沒有這小組合,店員還透露看到現貨就要快搶!他們補貨補到手軟還不夠賣呀~到底多厲害就讓小編燒爆你們吧!

在亞洲熱銷千萬顆,被網友狂推真的不是蓋的,「爆水膠囊髮膜」一顆就有保濕力超高的角鯊烷、修護力超高的潘婷經典成分PRO-V維他命B5,還有天然海藻糖、胺基酸都是專櫃級保濕聖品才有的成分,潘婷這顆小橘膠囊超大方的放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小小一顆出遊超方便,整理行李時不用分裝半天,去幾天就帶幾顆,要使用時一打開就是最新鮮的保濕成分呀~

看見裡面的小橘晶球了沒,這就是媲美髮廊貴桑桑的護髮安瓶的關鍵!一抹就釋放出9000萬顆保濕分子一抹即化,就像幫頭髮敷高級面膜一般超級享受~

看看這差別就知道為什麼小編一用就愛上!用完秒讓髮質三級跳,這款密集修護型更是愛染燙的受損髮救星,一洗完頭髮有多滑順就不說了,護完直接讓髮絲亮三天不誇張,在陽光下連夢寐以求的天使光圈都有了實在太優秀~

另外一款輕盈水潤型更是油頭女孩的救星,很多護髮產品讓油性髮質一用就會讓頭髮變超扁塌,連出油量都增加超困擾!膠囊內的藍色晶球每顆都含有9000萬粒的高濃度爆水因子,先幫你修護髮質再鎖水,沒有油膩的成分直接喚醒蓬鬆髮,跟扁塌髮說聲慢走不送,水潤到可以掐出水的24小時保濕極光髮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可說是小編用了最有感的開架護髮膜了,同事們還以為我去哪家髮廊花了大錢護髮,一解開謎底後同事們紛紛衝往藥妝店囤貨不誇張!現在不管是出遊或到男友家過夜甚至健身房都離不開它了,難怪被封為過夜神器!一用完就會跟編輯們一樣大囤貨啦~

網友封此生摯愛!居家護髮只要3分鐘天使光圈馬上get,CP值爆高怎能不愛它

爆水膠囊好用的程度高到網友們都敲碗出大瓶裝的,是否看的心癢癢,已經入坑的女孩別著急,其實有一款默默賣翻的潘婷熱銷護髮3分鐘奇蹟,更是常常在網友的空空賞中現身,膠囊還沒推出大包裝沒關係,小編試了3分鐘奇蹟+爆水膠囊這組合效果根本媲美髮廊護髮套裝!

身為愛染燙的護髮控深深推薦這樣的超高cp組合,一直重複染燙會讓頭髮裡的蛋白質大大流失,染了日妞超夯色越洗越褪色可不妙呀~如果說爆水膠囊就像面膜一般3天敷一次,那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就跟天天都要用的精華液一樣重要,小編這樣搭配使用,覺得效果更是加倍,鎖色修護效果加上經典的PRO-V維他命原B5配方,讓髮色不僅不像之前一樣染了三天就褪色,持色度還大大提高~重要的是分岔不再來騷擾我們,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帶著質感氣息的花香調香氣,更是能讓髮香撐一整天~還有網友敲碗出香水版!就知道多令人無法自拔啦~讓編每天超期待洗頭時光後,摸起來順到不行的發亮髮!

#同場加映日本紅到台灣『髮の青春露』

再來這組日本潘婷『髮の青春露』更是讓編少女心大噴發,上面一直說到護髮的重要性,就跟保養小臉蛋一樣,如果都用同一家族的產品效果更是加成,光是這個外表就可以讓外貌協會自願掏出錢包了,這系列更是被日本妹大力推崇,能有如神仙水一般的稱號相信一定來頭不小,讓編忍不住把洗髮產品換成這罐,專門為染燙受損髮設計的柔亮護色款,連洗完淡淡的睡蓮香氣讓人醉心,還是女孩相當在乎的零矽靈成分卻完全不乾澀,小編染了新髮色後用了一個月後髮色依然超亮眼,不用買髮廊貴桑桑的護色洗髮精,只要有髮の青春露就可以美一整年啦~接下來情人節就要到來,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給自己最好的,從頭打理好一起享受Great Hair Day吧~

 

【潘婷爆水膠囊】
領券到屈臣氏、寶雅現折$40>>點我
屈臣氏5盒享71折>>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潘婷3分鐘奇蹟小金瓶】調整換購資訊
屈臣氏實體/網路&寶雅$69限時換購*>> 點我
*指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多效損傷精華)70ml,至屈臣氏門市/網路(2/24止)或寶雅門市(2/23止)可用 $69元加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