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對一條眼線差很多!單眼皮、內雙不同眼型的「命定眼線」大公開!

1 / 1

要完成一個美麗的眼妝最大的功臣就是眼線啦,不要看眼線細細一條好像無所謂,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它,不僅可以改變我們的眼型,增加深邃、放大的效果,所以從判別自己的眼型,到畫出適合的眼線就必須學起來,這樣畫出來的眼妝就會美麗、自然很多呢~一起來看看吧!

1.單眼皮

不少剛學會化妝的單眼皮女孩,都喜歡會怕眼線不夠,而畫得很大一片又很黑,反而會讓眼睛看起來很髒,其實稍微把眼線畫書一點就好,用棕色調的眼影來暈染眼線,這樣深邃又更加的自然!

2.內雙

內雙眼皮的女孩最討厭的就是眼線畫個老半天,一張眼就消失不見,或是左右大小不一,所以記得最好不要畫外眼線,利用內眼線還有拉長眼尾部分就好,這樣就很好看。

3.圓眼

圓眼類型的人,最適合尾巴下垂式的畫法,就是眼線畫到眼尾的時候,往下延伸畫下去,最後再稍微加粗就完成了,這樣尾端拉長的秘訣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長眼

再來眼型偏長的話,就要記得避免再把眼線拉得過長,多出來的地方在視覺上會再把眼睛變寬,所以最好是能利用深色調的眼影,加深眼尾的位置,增強深邃感才對。

5.鳳眼

想改變鳳眼細長的外觀,就不能再把眼線畫的又長又黑,畫到眼尾處時,往下與眼頭相同的水平延伸,然後在眼尾的三角處用眼影加深,這樣就可以讓雙眼更圓滑~

6.下垂眼

無辜又有點無神的下垂眼,眼線一定要避免使用往下延伸的畫法,這樣只會讓整體看起來更下垂,眼線的終點位置最好是與眼頭呈現一直線,或是稍微上揚一點,這樣才會有神許多!

7.寬眼距

那眼距較寬的眼型,就要利用眼妝來縮短之間的距離,所以要把重點放在眼頭,上眼線延伸到眼頭以外,下眼線也要從前面往後畫1/3,這樣讓上下眼線自然的接合,就能讓眼妝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窄眼距

相反的眼距偏窄的女孩,就要強調眼尾,來讓妝容視覺上更平衡,眼頭的地方不用畫,尾端的眼線稍微拉長加粗,然後連接下眼線到1/3處即可,這樣就會很自然又放大。

當然這些不同方式的畫法,就是能夠幫助我們把眼型展現得更完美、好看,也能提升眼妝自然的感覺,如果要完成不同風格的妝容,當然也是能使用不一樣的眼線畫法的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下垂眼 #內雙 #命定眼線 #單眼皮 #圓眼 #寬眼距 #新手眼線教學 #眼線畫法 #窄眼距 #長眼 #鳳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