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色的心機妝容!盤點14款「日系必收」平價彩妝,輕透日系感簡單完成

1 / 2

輕透的日系妝容一直是許多女孩嚮往的妝感之一,從無辜的狗狗眼到宛如是素顏但仍有好氣色的心機妝容,想成為櫻花妹不妨先從日系的平價彩妝下手!今天就要來介紹從底妝、定妝、眼影、腮紅、打亮到口紅的日系平價彩妝,讓你看完就能直接手刀購買畫好一個日系妝容!

👉冬天皮膚容易乾癢?盤點網友推薦身體乳Top10,天冷乾燥怎能少了它!

1.excel 淨采精萃粉底

日系開架品牌中excel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千萬不要只覺得excel只有眉筆好用~雖說excel價位都偏高,不過妝效非常服貼、控油度中上、遮瑕能力中等,是屬於輕透不厚重的自然柔焦妝感~CP值高也很適合新手使用!

2.paul&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質地輕薄,可以調整膚色不均同時自然提亮膚色~是屬於偏透明感的光澤妝效,可以展現素顏的美!非常適合學生族或想要偽素顏的人!

👉冬天肌膚開始不穩定?盤點10款網友超推精華液,一次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hifure 粉餅

粉餅有偏控油及保濕款可以做選擇,保濕款(粉色)添加雙重保濕精油非常滑順好推開,很貼合肌膚~控油款(藍色)耐水、耐汗、耐油脂,是乾濕兩用的粉餅~可以輕微修飾毛孔、黑斑、雀斑,展現自然的肌膚!

4.excel 裸透美肌輕粉餅

能修飾瑕疵、柔焦毛孔,打造宛如天生美肌的純淨透感妝容~添加保濕成分和控油處方,維持肌膚水潤且不易脫妝~拿來當底妝或定妝都是很好的選擇!

👉冬季拒絕乾裂唇!網友票選TOP10護唇產品,唇紋死皮通通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excel 完美修飾遮瑕盤

害怕底妝土石流的人有福啦~可以使用遮瑕盤稍微遮蓋住瑕疵的地方,打造素顏的透明感,再也不用害怕脫妝的問題!excel這款遮瑕盤更是被網友們喻為IPSA遮瑕的平替版哦!

6.excel 裸色深邃眼影SR05

excel中必買的商品還有眼影盤!這盤眼影盤可是許多人的心頭愛也是excel當中非常火紅的熱門商品,因為不容易出錯、配色能天天使用、各種場合都適用、粉質細滑,整體的表現CP值真的是高到破表!即使沒有親自去日本買現在也能在藥妝店買到了~多種顏色的搭配一定能找到屬於你的眼影色!

👉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19

canmake這系列的眼影盤改了包裝也是很可愛~顏色更是幫你配好,手殘黨和新手也能畫出乾淨的眼妝!中間的打亮色更是被許多網友敲碗推出單顆眼影!

8.cezanne 柔亮腮紅 18

學生族和小資族一定要入手塞尚!便宜又好用,18的顏色帶灰調,是非常柔嫩的顏色又不會太活潑,日常約會、上班、上學都很適合使用!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12

在腮紅加入了打亮的顏色,能強調出光澤感的珠光的腮紅~除了能來當日常使用的腮紅也有許多網友會拿來當眼影!一盤當兩盤使用!非常適合化妝新手買來嘗試看看~

10.canmake 花漾打亮修容組

01 星辰光是像星星般的藍色珠光,創造更明亮效果,自拍時顯得更可愛。02明亮光含粉紅珠光,自然光澤完美地融入肌膚。03水晶光能消除暗沈,增加肌膚透明度。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膚色選擇適合的打亮~

👉新年想換髮型快筆記!皮膚黑也適合的8個髮色推薦,全都太襯膚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canmake 唇彩水蠟筆 16

16是非常漂亮的伯爵茶色~同時也是秋冬時推出的新色,果然非常適合秋冬使用!一上架就受到櫻花妹的喜愛!超保濕的質地讓雙唇看起來很水潤~

12.canmake 絲滑透亮唇膏 02

屬於非常柔和的粉紅,加上透明質地更低調也不會太過螢光~輕盈不黏膩,不用擦護唇膏OK!

👉零色差試色百科書!眼妝乾淨又百搭,跟著韓國小姐姐新手一次就學會

13.cezanne 潤彩唇膏 504

504是偏橘的橘棕色同時也非常適合秋冬使用,保濕程度高,塗抹起來滑順帶點透明感,是對黃皮也很友善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cezanne 持久潤澤唇膏 401

秋冬必備的優雅紅,想要有氣場的人一定要買它!含有乳油木果、荷荷芭油、橄欖油植物萃取,具高度潤澤感緊緊依附雙唇,讓唇彩持久顯色~

👉2021最新!10家韓國小眾美妝品牌集合,這些明星商品不買不行啊!

今天介紹的日本平價彩妝有沒有燒到你呢~?想輕鬆打造日系妝容除了價錢可愛CP值高,也是許多網友們的愛用品!讓你輕鬆打造日系感的妝容!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CEZANNE #CHIFURE #Excel #PAUL&JOE #平價彩妝 #日本平價彩妝 #日本平價彩妝推薦 #日本必買平價彩妝 #日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