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蜜糖or毒藥?冒著生命危險細數那些雷聲大雨點小的彩妝們,別再說我是外貌協會啦!

1 / 1

現在的化妝品宣傳照跟售前行銷都做得很好,產品有特色、有記憶點是基本條件,還要加上真人試用的心得讓你看得心癢癢,不過有哪些產品是本來期待滿滿,看到實品或實際使用後卻讓人藍受香菇的呢?

 

IPSA透明矽膠粉撲?

 

一開始在日本推出的時候,主打可以非常節省粉底的用量,加上透明的粉撲非常有討論度,可是後來不少網友說粉底有點拍不勻,而且觸感跟矽膠鞋墊很像,但價格差很多。不過網路上也有許多好評覺得它是蜜糖,搭配貴鬆鬆的粉底液都可以使用到一滴都不浪費,所以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囉!

 

 

keepcalmthenbuy(@keepcalmthenbu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玫瑰蜜粉?

 

這款蘭蔻的蜜粉宣傳照真的超級爆炸美麗,當時知道沒進台灣,讓不少人非常扼腕,但在PTT有一位網友分享收到之後的心得是「紙盒的質感沒有想像中的好,裡頭是假玫瑰花上面鋪上蜜粉還看得到線頭,最後就默默把它退貨了。」不過蘭蔻家的其他玫瑰產品都是好評不斷,而且其實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在用假花DIY花瓣腮紅也是燒得大家不要不要的,只能說如果對商品有疑慮還是到櫃上購買看到本人就不會錯囉!

 

 

The Fashion Files by Wajiha(@wajihaa_ahme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zi Tse(@stylesuz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巴黎萊雅 美女與野獸指甲油唇膏組合?

 

今年最有話題性的電影之一就是美女與野獸,而巴黎萊雅也順勢推出了一整組的唇膏+指甲油,每一支都對應一位角色,真的是創意十足,整組一字排開就是一個霸氣!但越來越多實際買到的網友分享「唇膏的外包裝是貼紙貼上去的,因為整組不便宜還是有點買不下手」但也有很多人平反其實唇膏試色真的都很美~外包裝的話如果是拍照或是一整組放在桌上也很賞心悅目,大家在意的點果然還是很主觀的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equartz_storie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Lulu(@lulus_wonderl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印章?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女孩有畫眉毛的困擾,有時候手感好,耶嘿!兩邊都順利完成而且沒有高低眉,有時候手感差,畫個10分鐘也畫不好,整個被越塗越厚變真人版蠟筆小新,所以一看到這個眉毛印章,不少女孩都以為找到救星!但後來看到部落客沛莉的慘案之後…大家還是認真練習畫眉毛吧!這產品其實最適合是給眉毛原本就濃密的人用的,而且一樣有可能蓋成高低眉啊~

 

以上就是網友們非常有感的蜜糖毒藥大PK,不過每樣產品本來都是因人而異,這就是美妝最神秘的地方吧!雖然有時候被各種外表迷惑,但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IPSA #巴黎萊雅 #彩妝 #毒藥 #漂亮 #玫瑰蜜粉 #眉毛印章 #美女與野獸 #蘭蔻 #雷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