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像沒睡飽?簡單5招眼部按摩手法,眼下暗沉熊貓眼bye!

1 / 2

女孩們不要以為年輕就不會有黑眼圈跟細紋!黑眼圈產生的原因有很多種,最普遍是晚睡、用眼過度,尤其現代人,人手一支手機到哪都要滑一下,讓眼睛的負擔更重導致眼周循環不佳,許多人年紀輕輕就有眼袋、黑眼圈問題,不僅影響整個人的精神,也代表著健康警訊,想擁有好氣色,改善黑眼圈就靠以下這些動作!

👉冬天皮膚容易乾癢?盤點網友推薦身體乳Top10,天冷乾燥怎能少了它!

眼部按摩

用力睜眼閉眼

閉眼後用力擠眼睛,保持這個動作10秒後,睜眼保持5秒,來回做2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眼睛放鬆,舒緩眼球外凸,有近視的人休息時可以多做個眼部運動。

👉冬天肌膚開始不穩定?盤點10款網友超推精華液,一次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圖片來源:小紅書@aiylx

眼球上下轉動

眼球往上往下看,每個方向停留5秒,這個動作共做4次,後續加速轉動停留2秒,共做2次。轉轉眼球運動有助於緩解用眼過度的疲勞感,可以活動眼球附近較少用到的肌肉,做的時候切記不宜太過勉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激推必買「化妝棉」推薦Top10,選對才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

(圖片來源:小紅書@aiylx

刮眼周

利用雙手食指和中指的指腹輕輕刮到太陽穴,這個動作共5次,然後用指腹輕輕從上眼角帶到太陽穴,在從太陽穴帶到下眼角,這個動作要記得一定要輕輕做,避免用力扯造成反效果。

👉冬季拒絕乾裂唇!網友票選TOP10護唇產品,唇紋死皮通通解決!

(圖片來源:小紅書@aiylx

穴位按摩

首先要先了解穴位,透過按摩方式消除眼睛的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使用食指指腹輕輕按壓這些穴位,按壓時間停留10秒,共做3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圖片來源:小紅書@aiylx

掌心搓熱蓋住眼睛

雙手搓熱用掌心輕輕按壓眼睛,停留時間大概10秒,共做3次。該動作能放鬆眼部壓力,也可以在塗抹眼霜後,利用手的溫度讓加強眼霜吸收,改善眼紋。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aiylx

飲食作息方面

平常可多補充青花素,像是蔬果中含有青花訴的藍莓、草莓、櫻桃等,青花素具有抗氧化作用,減輕眼部水晶體及視網膜的傷害,守護大家的眼睛。除了從補充這類食物,還有最重要的作息也要改善,少熬夜才是不讓眼睛太疲勞的根本,尤其是不要側躺玩手機,會壓迫眼球也會造成近視加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脂菜單推薦快筆記!外食族必追帳號,聰明瘦身不復胖

有黑眼圈困擾的女孩,以上這些方法可以適度改善,但也不是仙丹,還是要改善作息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眼睛 #眼睛疲勞 #眼紋 #眼部按摩 #細紋 #細紋改善 #舒緩眼睛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