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SOU·SOU行李箱出發旅行去!超潮走春懶人包一定要收!新的一年現在就揪親友們一起充電小旅行,迎接完美新蔘活吧!

1 / 2

時間咻一下~終於來到新的一年了,去年一整年被新冠肺炎影響,相信大家也都繃緊神經在過日子,沒有好好放鬆休息到,很多旅遊計畫也被打亂了。趁著接下來的春節假期,大家應該都準備好開始計劃要好好到戶外走個春,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補補元氣好好旅遊充電一下了吧?現在暫時無法去日本沒關係,今天就先跟著小編一起,拉著日本女孩們最愛的文創潮牌SOU·SOU行李箱走春充電去啦!

 

新年就該迎好運走春玩耍去~專為好女孩們打造的走春充電秘密武器一定要收!還有SOU·SOU控絕對超愛的行李箱,哩哩扣扣通通丟進去就對啦!

過年出門不外乎就是跟著家人一起旅行走春,然後到親戚家或男友家送禮玩耍,當當好女友榜樣啦~可是啊,在人流滿滿的假日,跟家人出遊要如何讓大家玩得開心,而不是越玩心越累,行程安排可是很重要的呢!小編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這次白蘭氏養蔘飲與KKday合作的「新春潮遊」精選行程,根本是為每個懶女孩所打造的走春充電首選呀!為什麼這麼說?跟著小編走一遭就知道啦!

旅遊前最重要的就是準備行李啦!女生嘛,出門玩一定會帶一堆有的沒的,常常兩天一夜行李也可以滿到爆炸,而且過年當然要帶點厲害的補品給許久不見的親戚或是男友家人,後來小編發現還是拖著行李箱趴趴走最方便啦!有時候出去玩拍美照時行李箱也是美美的配件之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去年大家搶破頭的SOU‧SOU行李箱嗎?相信SOU·SOU控們每年就在等這一刻呀!這次白蘭氏再度跟來自京都的文青潮牌SOU·SOU行李箱合作, SOU‧SOU行李箱只送不賣!只要購買白蘭氏養蔘飲就能獲得3款限量不同花色的超Q行李箱,讓大家過年旅遊、送禮直接一舉兩得!每款行李箱都價值2,800元,真的是大手筆沒在手軟,小編就算吃土也要全包啊!

超可愛的日系鮮豔印花和經典數字圖樣,讓編光是在收行李時心就被療癒一大半了啦~而且行李箱本身超輕卻非常夠裝,丟了一堆衣服和雜七雜八的東西也綽綽有餘,還能再裝進幾瓶養蔘飲替旅行多補點氣!重點是滾輪很滑順,拖著走完全不會卡,對力氣比較小的女孩來說真的太讚啦~~

這次帶著超可愛的SOU·SOU行李箱一起來走春充電第一站「南投清境農場」!搭配白蘭氏養蔘飲與KKday合作的「新春潮遊」精選行程,直接從台中高鐵站或火車站就有專車接送出發,就算帶著長輩一起出遊也不用擔心啦!一下車就立刻有心曠神怡的感覺,四周被雲霧繚繞,不得不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久違曬曬冬天裡的暖陽也特別舒服~一進到農場裡看到成群的羊悠遊自得在草地間奔跑,心情也都瞬間被治癒了呢!

而且旅遊在外,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了!KKday補氣新蔘活旅遊行程,還加碼每人再送蔘活補氣包,裡面有兩種口味養蔘飲還有酒精的隨身瓶,讓旅遊在外也能好好從內到外保護自己,為自己補補元氣,也讓心靈旅遊充充電,實在太窩心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清境之外,報名還能再自由選擇合歡山暗空公園看星星、迎接高山日出的行程,如果想去其他地方,還有苗栗超夯的彩色小木屋莊園、基隆拉波波村的一泊三食輕奢露營等超美行程,看了是不是都想馬上出發了呢?不管是行程還是旅遊中的元氣補充,都一次幫你照顧得好好!

 

心情放鬆了,別忘了精神體力也要一起充電充飽飽!養蔘飲送禮自用都超可以的啦!

這次的充電小旅行完全把先前緊繃的心情和狀態調整回來了,帶上的白蘭氏養蔘飲也一併把精神和體力都顧到啦~其實小編平常很累時,就常常拿養蔘飲來慰勞自己,每次喝完之後都覺得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從負的直飆到滿分呀!防疫期間每天一罐為自己和家人補補氣、固氣降火、提升保護力,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到處玩呀!也很推薦常常手腳冰冷的女孩們可以選冰糖燉梨口味潤喉順氣,重點是香氣濃郁還會回甘,就連小編身旁平常沒在注重養生的朋友喝了都覺得超順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把自己照顧好之外,農曆年節快到了,買個養蔘飲禮盒送給家中長輩或男友父母,面子、裡子一次顧到,絕對會被稱讚到不行阿~3款超可愛的SOU·SOU限量花色造型行李箱,分別在家樂福、大潤發、全聯、愛買、康是美 五大指定通路的通路可以獲得~只送不賣,光是自己收起來用就完全值回票價了(笑)不用煩惱春節出遊的行程和行李,也不用再苦思春節送禮該買什麼,白蘭氏養蔘飲直接一次幫妳解決啦!!只是限量是殘酷的,如果去年錯過了這次千萬別錯過啊~!

新的一年就跟著小編一起,拉著不怕撞箱的限量SOU·SOU行李箱,裝進充電小法寶白蘭氏養蔘飲補足戰鬥力~和親友一起出發走春旅行去,開啟元氣滿滿的新蔘活吧!在全民防疫的環境氛圍下,還有什麼比養蔘更潮的事妳說對吧!!

白蘭氏養蔘飲與KKday合作的「新春潮遊」精選行程>>點我

白蘭氏養蔘飲×SOU·SOU行李箱販售通路>>點我

(數量有限,依各通路檔期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蘭氏養蔘飲 #SOUSOU行李箱 #補氣小橘瓶 #新春潮遊 #KKday #sousou

#2021 #KKday #sousou #SOUSOU行李箱 #新春潮遊 #波波打卡 #波波滿分情人節 #白蘭氏養蔘飲 #補氣小橘瓶 #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