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黃肌最適合的紅唇!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1 / 2

美色特搜時間到!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好要狂燒大家,喜歡可以先手速收藏起來,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將紅唇再進化,調出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紅唇色調,紅色、棕色、橘色完美比例結合,搭配流金般的絕美金屬光澤,最顯白又高級的流金唇美色,過年擦這支準沒錯啊!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流金棕紅唇』系列

質地有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將六款色號RD163、CR355、BR786、OR555、OR570、OR583融入植村秀獨家特調的流金光澤,光澤顆粒質感細緻不浮誇,滑順不顯唇紋。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R786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M BR786,呈現霧面鐵鏽棕紅色,這種紅棕土色對於黃肌來說也是最顯白的色號,薄擦一層有氣色,疊擦則是很高級的紅棕土復古妝感!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M MET BR786

植村秀推出金屬版新質地,加入超細緻流金光澤的鐵鏽棕紅,既時尚又有氣勢感!這個色號非常顯白,比M BR786再橘一點點,黃肌人也可以擦的顯白色號,超適合秋冬、過年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OR555

OR555這支是偏明亮感的橘棕紅唇,耀眼的流金光澤搭配這款橘調棕紅色,瞬間亮眼提氣色,擦上秒變質感活力女孩,是一支很特別但又有氣勢感的橘棕唇色。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RD198

LS RD198是帶有水潤質地、高比例藍色基調的紅色,擦了很顯齒白,也是這四款色號中較為明亮可愛的顏色,薄唇人特別適合的色號之一,不但顯白、還可以讓雙唇瞬間有豐唇效果喔!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新手、黃肌最顯白的紅!流金『細閃鐵棕紅』,擦了就很高級的美唇啊~ (圖片來源:@熊四吃不胖、@Jerrain_、@閃閃亮的紅燈籠、@Melly梅莉醬的口紅)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植村秀 #植村秀唇膏 #流金棕紅唇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美色特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