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化妝也能拍!五招「素顏拍照」POSE合集,不化妝也能拍出美照!

1 / 2

現在疫情期間,出門都要戴口罩,加上今年碰上冷冬,真的讓人很不想早起化妝啊~素顏出門絕對是難免的,但總會有一定要跟姐妹出門,會遇到的拍照環節!到了這時候,相信女孩們都會在鏡頭前不自在~今天就來教大家幾個素顏拍照的小撇步!學會這幾個姿勢,讓你不用美圖秀秀也能拍出美照~

👉🏻根本是行走的Pose教科書!簡單步驟也能拍出Lisa顯瘦性感美照!

素顏神器「口罩及墨鏡」

在發生疫情前,戴口罩就已經是素顏的必備神器了!利用口罩可以遮住臉大部分的面積,達到小臉效果!墨鏡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但會更有神秘感~大家墨鏡、口罩可以選一個就好,兩個都戴容易失了時尚感~

👉🏻餐桌拍照小技巧學起來!姿勢、道具這樣擺,IG版面再也不無聊!

食物、杯子當道具

拿起食物或飲料,假裝給鏡頭吃一口或是擋住臉,不僅可以偷偷將臉擋住,還不會過於刻意!或是低頭看食物,也可以拍出很日常的生活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遊拍照不尷尬,四招「超自然拍照POSE法」,肢體和表情一次解決!

遮臉好幫手「帽子」

藝人、明星想要低調外出時,除了口罩外,帽子也是一個很好的遮臉工具!微微側臉或是低下頭,都可以拍出不經意的低調感~或是使用手機對鏡子自拍,讓手機遮住臉,保證沒看看出你素顏!

👉🏻拍照臉永遠最大?三個顯小臉撇步,讓你秒變巴掌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看鏡頭

很多人在鏡頭面前容易緊張、害怕,不如試試不看鏡頭,可以大大減少緊張感,及失敗的機率!稍微用髮絲擋住臉部,就可以拍出很有氛圍感的照片~

👉🏻不用揪一堆人,二人就成行!五種閨蜜才能完成的自拍POSE大解鎖!

單手擋臉

女孩們喜歡穿的寬鬆大學踢、毛衣能幫忙!長長的袖子可以增添可愛感,使用單手擋臉,在閉眼微笑,甜美又自然~還能解決素顏的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在家拍照很無聊?Pony五招教妳在家拍照,隨便拍都能有小臉頭貼!

看完是不是覺得其實素顏拍照也沒有這麼可怕了~只要運用身邊的小物,及一些小撇步,素顏也是可以拍出美照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pose教學 #妝漂亮 #拍照姿勢 #拍照技巧 #素顏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