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注意保養&化妝就太淺了!這些才是生活中的大魔王,仙女們超注意的細節!

1 / 1

在這世界上哪有女生們不喜歡自己天生就擁有漂亮臉蛋和白皙肌膚啊?但偏偏女生隨著年紀增長,那些曾經自以為豪的優勢都會慢慢流失(邊打邊哭),除了勤勞保養鎖住年輕之外,這些日常生活中不經意的小動作也會加速老化,皺紋就是這些時刻累積起來的!今天就把這6個比整形更天然、讓你狀態keep住的生活習慣不私藏告訴大家。時間會告訴我們~就算不去醫院整形,只要持之以恆維持以下說的好習慣,皮膚會變得更加漂亮喔~每天照鏡子都會笑啦!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早上一張開眼,立刻空肚喝一杯白開水

這一個非常簡單的習慣,但是就是有很多人做不到,大部分人早上起來就是滑手機,但如果你真的養成每天只要眼睛一張開就空肚喝上一杯溫開水,時間久了除了你的便秘情況會被改善之外,排除體內毒素也比吃任何酵素等產品還要有效並不造成身體負擔。俗話說女生腸胃健康、人外表自然就會漂亮不是沒道理的喔!

kyoka(@kyokaa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你自己本身的身體免疫力不是很好的話,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白開水就會讓你像是吃了保健藥一樣,你的身體的狀況就會變得更加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risdeell_calderon

在保養時,看著鏡子做臉部肌肉運動

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最近大家的壓力一定都很大吧!常常盯著書本或是電腦面無表情、或是一有空擋就滑手機放鬆,這些看似現代再普通不過的行為其實就是女生最容易累積眼下皺紋、面部鬆弛的最大魔王。如果臉部肌肉長時間不動、或是保持相同姿勢太久的話鬆弛是遲早的事,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臉部的各種肌肉運動來訓練緊實度。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簡單的就是你能在嘴巴非常撐開的狀態之下說出這幾個字”Ah、Ye、Yi、Oh、Wu”,記得嘴巴一定得是全面張開的情況之下說這些單詞,整個臉部才會全面運動到;眼睛的部分可以嘗試先眨一隻眼睛,再換眨另一隻眼睛,這樣做除了眼睛肌肉會運動之外,也會讓你的眼睛周圍的肌肉因為被使用到而減少鬆弛的機率。不過不管怎麼動,都不要用手去拉扯到眼周肌膚或是揉眼睛,那樣鬆弛的更快呢!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最重要是防曬、回家最重要是卸妝

這個觀念一定要記得!出門最重要的不是口紅,而是防曬啊XD  每天30幾度的高溫出門如果不擦任何防曬品,那個皮膚老化的狀況是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快速驚人的。而現在很多化妝品其實不管在什麼樣的季節,就算是陰天你都還是得擦上防曬(沒聽說過陰天的紫外線更難防嗎)除了能阻擋紫外線傷害我們皮膚,也能讓你的膚色不會因為暴曬的關係而變得膚色不均勻、更能有效減緩皮膚老化和鬆弛的速度。如果比較細心的女生,像是額頭鼻頭或臉頰~這幾個五官比較立體、大面積曝曬的部位都要使用防曬指數比較高的產品,當然耳朵、嘴唇跟很容易顯露年齡的頸部也別忘了擦哦~

Mamonde(@mamond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回到家最重的事情不是追韓劇,而是要把一天在外臉上堆積的髒汙和汗水皮脂都給清乾淨,否則髒東西加上化妝品絕對是把毛孔堵塞得不要不要的,毛孔變得粗大鬆弛,不用多久的時間那個糟糕膚況是肉眼就看得出差異,到時後悔又要花更多的時間去修護多得不償失啊~~

不要趴在床上滑手機到睡著

很多人會趴在床上看電視、滑手機,看著看著就原姿勢進入了夢鄉,其實這樣子是真的不好的生活習慣,因為當你臉部兩邊受的力度不一樣的時候,時間久了就會導致臉部不對稱,還會出現雙下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恐怖的就是如果你趴在枕頭上睡覺,眼睛和鼻子這一些部位直接蓋在枕頭上,除了塵蟎攻擊還會有拉扯到皮膚的疑慮,時間久了肯定會出現細紋皺紋!所以如果你不想要你的臉部肌肉會不對稱和出現皺紋的話,正睡或是側睡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而側睡也要經常換邊睡,否則也會產生久了臉型不對稱的情況。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焦慮時,不要咬手指甲

其實咬手指甲除了對口腔衛生來說是非常不好之外,加上啃手指時臉&頸部肌肉會變得緊繃而引起下巴關節障礙的問題,最嚴重還可能會導致下顎牙齒突出的情況出現。

如果長時間放任自己咬指甲其實也代表你的心靈狀態是屬於非常緊繃的。當不自覺想要去咬指甲時,就得提醒你自己先暫停動作,學著用其他方式放鬆,像是深呼吸或是立刻開啟音樂來轉移注意力,講起來簡單做起來難,重點就是在想咬指甲的當下提醒自己要改善這狀況,久而久之就能漸漸忘記咬指甲的慾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天最多2杯咖啡

我相信最後這習慣很多人要下很大的決心才做得到,畢竟咖啡是現代人每天都要喝的飲料,沒喝的時候真的會渾身覺得不對勁,早上甚至會有腦袋開不了機的感覺XD 但咖啡可以喝但不能過量這件事我們不可不重視。

之所以一天最多2杯咖啡的原因是,當一天攝取的咖啡因含量多過400-500mg就會有不同的副作用出現,像是睡眠障礙、胃痛、脫水症這一些狀況出現。再來如果你真的覺得你一天至少要喝兩杯以上的咖啡來提神的話,或許可以嘗試把咖啡替代成茶飲或是豆漿等等飲料。

스타벅스 코리아 / Starbucks Korea(@starbucks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真的只能說愛漂亮都是要付出代價,如果你根本懶得管那麼多~想要一輩子過得輕鬆自在當然也是一種選擇囉~愛美女生們我們繼續每天跟美奮鬥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populzzang #保養 #彩妝 #溫開水 #漂亮 #生活習慣 #老化 #臉部運動 #趴睡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