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推坑】素顏也有好氣色!淡妝必備5支唇彩評比,上學上班超適合!

1 / 2

日常上班上學只想擦淡淡的~有時候就是不想大紅唇、鐵鏽色土色,只想擦這種配上淡妝就非常顯氣色的!重點是就算那天來不及化妝,或只上簡單底妝,素顏擦也不會奇怪,反而以為沒擦,但默默在臉上氣色就超級加分!y編今天挑選了五支素顏也能擦的唇彩,不用挑場合日常超百搭,而且直男也看得懂耶~一起來看看吧~

👉🏻化妝包裡永遠缺這色!盤點6支「蜂蜜暖杏桃」唇彩,素顏擦也好適合!

NARS 星燦唇蜜 Pulsion

這款是五支裡面屬於裸粉色,素顏時很適合擦它,而且非常修飾唇紋!!不過質地上由於唇蜜關係,會比較有存在感黏黏的,薄擦就像有色護唇膏一樣淡淡的能透出氣色~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秋冬的日常美色!百搭清透「棗紅蜜豆沙」 素顏也能有紅潤好氣色的法寶

Merzy 極光露水唇釉 DT1

這款相信女孩們應該都不陌生!出了非常多色的極光露水唇釉,成膜速度快,不會有粘膩感,就像有一層水保護雙唇一般,唇上感受度很好,DT1是本系列裡面屬於最淺色,玫瑰紅很顯氣色,非常適合日常隨便出門買東西或是上班上學,任何時刻你想要有個氣色而已,就選它吧,在嘴上抿個幾下就可以快速出門!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Romand 果汁唇釉 18

誰還沒有買過果汁唇釉的!!秋冬系列這支18是屬於淡淡的玫瑰色帶灰調,擦上去就是溫柔~成模速度和Merzy比起來再慢一些些,唇紋修飾度也很好,實際擦沒有試色照那麼螢光哦!顏色偏淡相對染唇程度是沒有那麼嚴重的,很好卸除。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就愛這種日雜風唇色!超香醇『肉桂暖奶棕』,日常、上班或素顏擦都好適合啊~

Mac 子彈唇膏 930 Brick Through

本次子彈唇膏新色也是燒死大家啦~930美美的蜜桃烏龍色!薄擦時是淡淡的豆沙粉很適合日常~厚擦就算淡妝擦也不突兀好氣質!唇色偏淺的女孩擦上去會再顯色一些~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自帶裸粉光!網紅們好氣色的秘蜜武器,由內而外補足滿滿好精神!

Im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007

這支CP值已經太高!藥妝店就能買到的Im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這支是帶點橘調的蜜桃色,用他們的按壓式刷頭能夠暈染出很絲絨的妝感,雖然是絲絨霧面質地,上嘴卻是輕薄不會拔乾,帶點活潑感素顏淡妝擦也好適合!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新手偽素顏必看!無瑕淡妝的10大重點,原來若有似無才是最難的!

質地從水潤到霧面都有的素顏唇彩系列~過年見長輩的唇彩就從這裡挑吧!

👉🏻新手偽素顏必看!無瑕淡妝的10大重點,原來若有似無才是最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ya

#BrickThrough #I #IMMEME #MAC #merzy #NARS #romand #上班妝 #日常妝容 #淡妝 #淡妝唇彩 #素顏 #素顏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