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黑皮也適合!盤點5顆經典黃肌必收腮紅,一抹上整個氣色UP!

1 / 2

選腮紅顏色跟唇彩顏色一樣重要,同樣都是要上在臉上才能真正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因為一個選錯不但傷及荷包還會毀了妝感!尤其是對於黃肌人或是膚色較黑的女孩來說,腮紅選擇的顏色更不能搞錯,今天為了解決各位黃肌人的煩惱,挑選出5顆經典必收的腮紅,黃皮人可以安心看下去囉~

👉冬天皮膚容易乾癢?盤點網友推薦身體乳Top10,天冷乾燥怎能少了它!

蜜桃色:3ce rose beige

3CE這款蜜桃色是偏土色系,因此對於黃肌女孩很友善,淡淡的土色蜜桃只要輕輕一刷即可製造好氣色,全霧面的質地上在臉上顯白完全不黯沉,價格不貴粉質又細緻,是韓系彩妝中CP質蠻高的一顆腮紅。

👉2020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肉桂橘色:dior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459

肉桂色腮紅趁膚又顯嫩,專櫃品粉質細緻當然不用贅述,上臉後的高級光澤看得讓人超入迷,459色號是帶有奶茶色調的肉桂色,不會太螢光強眼,擦上還能修飾肌膚感覺皮膚變得嬌嫩可口,無論是淡妝、偽素顏都能使用這顆提升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乾燥玫瑰棕:canmake 花瓣腮紅 10

暖色系腮紅即使是黃肌女孩也能安心使用!canmake這款花瓣腮紅以大人的茶色X血色感為主體,兼具修容、腮紅功能,顯色度高暈開後的玫瑰茶棕色知性淡雅,喜歡日系妝容的高雅感,這款必收!

👉2020網友推薦!超好用吹風機&電棒推薦TOP8,有它不用上髮廊!

紅棕色:倩碧小花腮紅 07 cola pop

在IG狂洗版的倩碧小花腮紅,其中色號07 cola pop的可樂小花在韓國爆紅,一堆韓妞刷色,不被燒到都超難!這款可樂紅是屬於溫暖的紅棕色,在臉上的妝感宛如天生的紅潤,完全就是顆美到逆天、美到沒朋友的腮紅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有似無心機色!夏日開架「奶油杏桃」腮紅,清爽又軟萌超溫柔!

杏子奶茶:Mac warm soul

榮登MAC人氣彩頰的warm soul,質地綿密細緻,持久度、服貼力都狠甩其他腮紅車尾燈,淡淡的土橘杏色可以當修容使用也能當腮紅,低調地微光澤,上在臉如陶瓷般精緻動人,是個能讓整體妝容提升高級感的腮紅。

👉Canmake腮紅霜出大招!秋季新色肉桂奶茶vs生可可,選擇障礙直接發作!

以上5顆腮紅每個都是相當有實力的選手,黃肌人完全不用怕沒腮紅可以用,女孩們有看到喜歡的顏色嗎?趁著月初剛領錢,趕緊衝一波專櫃試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indybaby

#3CE #canmake #Dior #MAC #Mac warm soul #rose beige #乾燥玫瑰色 #倩碧腮紅 #可樂腮紅 #小花腮紅 #杏子奶茶 #紅棕色 #肉桂色 #腮紅推薦 #蜜桃色 #赤茶色 #黃皮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