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0家韓國小眾美妝品牌集合,這些明星商品不買不行啊!

1 / 2

雖然不少人剛踏入美妝的初期,都會選擇大牌的專櫃或是平價的開架產品,其實也有許多小眾的美妝品牌,從包裝到商品都有不錯的口碑,有時候甚至還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用小物,CP值真的超高~今天就整理出10家韓國的小眾美妝,以及各自的明星產品,這些就是必買!一次介紹給你!

👉🏻韓妞都在用!7款韓系熱銷「潔棉片」評比,小小一片直接幫你抵一瓶!

1.Mude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由美妝部落客래미RAEMI所自創的品牌,平常就會分享各種妝容的他,自然就是自家最好的模特,從包裝就能抓住女孩的心,其中睫毛膏更是被韓妞推到不行,不只刷具非常順手好刷以外,防油、防水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

2.Unleashia 

主打產品都是植物性,無動物實驗性的閃亮美妝就是Unleashia ,彩妝都走一個Bling Bling的風格,而人氣商品眼影凝膠、人魚珠光鑽石眼影盤,進可攻退可守,自然或閃亮都包辦,非常的好上色又不飛粉!

👉🏻2021最新版!TOP10韓系眼影盤推薦,一盤就能讓你美一整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Dasique 

 

喜歡韓妝的人應該對於Dasique不陌生,因為它的眼影盤火紅程度已經差不多可以媲美3CE的九宮格眼影盤了,質地跟配色方面都很優秀,而且現在在韓國藥妝也都買得到~

4.Merzy 

2017年才成立的品牌Merzy ,原本是唇彩開始的,簡單俐落的包裝,很受到韓妞的喜歡,後來才漸漸推出越來越多包括眉筆、睫毛膏、眼影盤等等,其中唇釉是最受到歡迎的,質感不會太黏膩,CP值又高,所以相當熱賣!

👉🏻【2020韓系瀏海指南】可甜可鹽自己混搭,原來這款最修飾小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Heart Percent 

從外包裝就是走一個高級質感路線的Heart Percent ,就算出外補妝拿出來也超美,而他們家的唇膏也是美到不行,擦起來很絲滑好推,日常或約會來一支都非常加分。

6.Stone brick

由E-mart推出的第一個旗下美妝品牌,主推色彩亮眼的積木概念,整體非常Colorful的風格,推出的唇膏系列,都以積木為設計的商品,可以選擇喜歡的自己DIY組裝!

👉🏻無腦萬用百搭眼妝!高級感「深邃小鹿眼妝」 日常、派對妝容直接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Naming 

非常有個性的品牌Naming ,整體都是走黑白簡約的風格,而且價格定位都非常的親民,而人氣商品就屬粉底液跟腮紅,粉底液遮瑕度高卻不會太乾燥又很持久,而腮紅也是實用又好看!

👉🏻畫膩大地色系?秋冬必學「暗紅莓紫棕」眼妝,可甜可鹽約會派對都適合!

8.Rarekind 

Amore Pacific旗下推出的品牌,青春又充滿亮彩飽和度是他們家的第一印象,而Rarekind超級熱銷的莫過於CD修容盤,幾乎韓妞都人手一盤,整臉修容一次搞定,不過另外唇彩也非常推薦的,屬於非常滋潤的質地,擦起來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Hince 

走一個復古、低調時尚風格的Hince,整體大多都已裸粉色為主,非常的有溫柔小姊姊的調調,其中明星商品就是珠光腮紅,帶點珠光的絲滑慕絲質地,薄薄一層在臉上兼具打亮的感覺,微閃的妝容非常美。十色眼影盤眼影色帶些復古感,從外包裝到眼影粉質、選色、多樣化質地都非常用心,十分值得收藏!

👉🏻韓妞都在用!7款韓系熱銷「潔棉片」評比,小小一片直接幫你抵一瓶!

10.Laka 

主推中性彩妝不該分性別的Laka,包裝也是以純潔無性的白色為底,最受到歡迎的就是腮紅系列商品,顏色上對於亞洲女孩都非常的友好,粉嫩粉嫩的感覺,用來增加好氣色完全不是問題。前陣子推出的雕塑野生透明眉膠,能夠刷出根根分明的眉流且持久,編輯也非常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部十家的彩妝品牌都介紹完畢啦,有沒有看了也讓你非常燒火,想要下手的商品呢,除了一般常見的美妝外,不如也嘗試看看這些風格特別又充滿個性的牌子吧~

👉🏻四季皆適用!超心機「韓系奶茶裸色」妝容,學會好感度直接升到100%!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Dasique #Heart Percent #Hince #LAKA #merzy #Mude #Naming #Rarekind #Stone brick #Unleashia #妝容 #小眾美妝 #彩妝 #眼妝 #韓國美妝品牌 #韓系 #韓系彩妝 #韓系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