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1 / 2

美色特搜時間到!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好要狂燒大家,喜歡可以先手速收藏起來,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韓國資深美妝部落客的自創品牌,這支唇釉新色號真的是美翻,棗紅棕色搭配擁有玻璃般的晶凍透亮妝感,在嘴上真的是只有高級二字啊!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超仙又顯白的美唇一次搞定!

Rom&nd

在韓國美妝界可說是超資深大前輩的민새롬閔賽綸,她是位橫跨美妝、穿搭、生活三領域的部落客,不僅在社群分享著她豐富的美妝經驗、生活穿搭等美學,更是自創美妝品牌『rom&nd』,品牌全系列產品幾乎無雷品,包裝走的是簡單高質感,價格卻是非常平價親人,超適合彩妝新手或小資女購入,用過之後回購率超高!

👉🏻韓系彩妝霸主是你!盤點8個Romand必買推薦,除了唇膏這些也好用!

Rom&nd 果汁唇釉

Rom&nd Juicy lasting tint果汁唇釉,果汁唇釉主打就是這水嫩光感,像是玻璃般的晶凍透亮妝感可以讓雙唇擁有高級光澤,根本看不出是開架唇彩啊!塗完後會在唇上形成輕薄又服貼的一層膜,質地非常清透,不容易斑駁、持色度中上,有微微染唇的效果,薄擦、厚擦或是打造咬唇妝都適合。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20 DARK COCONUT

Rom&nd 果汁唇釉全系列的色號都很好看,今天要來介紹的是20 DARK COCONUT,這是一支適合秋冬擦又不挑膚的超級顯白色號,絕美栗子棗紅棕色搭配清透光澤的水嫩質地,在嘴上只有高級二字!

薄擦就是自然的紅棕色,讓雙唇有好氣色;疊擦後則是更為濃郁顯白的深紅棕色,充滿秋冬氛圍;擔心妝感太重的妝寶寶們,也可以直接用咬唇妝的方式上妝,先輕輕薄擦一層暈染開後,再疊擦第二層在嘴唇內部,稍微用手指將邊界暈開即可。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Rom&nd 果汁唇釉20 DARK COCONUT,在不同光線下有些許色差,在冷光環境下偏暗透紅棕色;在暖光環境下則是會偏橘棕調一點點,無論是偏紅或偏橘調,這支擦了絕對是顯白不挑膚的美色啊!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新手也能駕馭!秋冬氛圍『暗透棗紅棕』,玻璃般的晶凍光澤妝感超美~ (圖片來源:@一支秋千、@amiao0218、@胖著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DARKCOCONUT #Juicylastingtint #romand #romand唇釉 #唇釉 #果汁唇釉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