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朱靜愛用彩妝品,底妝到唇釉一次公開!難怪修豪書竣都愛

1 / 2

有在追韓劇的女孩們一定知道女神降臨這部甜美輕鬆的校園劇,由漫畫改編,劇中女主角任朱靜雖然在校園是個風雲級的女神人物,光鮮亮麗的外表,其實卸下妝容是滿臉痘痘、膚況極差的平凡人,這部劇除了劇情,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女主角用的產品,今天就來向大家介紹女主角劇裡用的彩妝品有哪些吧!

👉🏻新手必看《女神降臨》文佳煐好親近「女神妝容」教學,修豪書俊任你挑!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韓劇《女神降臨》朱靜妝容—底妝

TOK氣墊粉餅

女主角的補妝急救法寶,TOK氣墊粉餅,具有高遮瑕度以及水潤光澤感,方便快速上妝,塞在口袋想到都能隨時補妝。

👉🏻四季皆適用!超心機「韓系奶茶裸色」妝容,學會好感度直接升到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rgram rosy tone up cream素顏霜

淡淡的粉色素顏霜能提亮膚色消除暗沉,修飾膚色不均勻等困擾,對於平日熬夜念書的學生族來說是最好的提亮妝前。

👉🏻無腦萬用百搭眼妝!高級感「深邃小鹿眼妝」 日常、派對妝容直接搞定!

韓劇《女神降臨》朱靜妝容—眼妝

Colorgram眼彩盤 :TOK Multi Cube Palette 色號01

女主角 任朱靜的好感妝容就靠這盤大地色系眼影,一盤在手就能搞定眼影、修容、腮紅,方便節省尋找下個要使用的商品時間,因為女主角戴的放大片是咖啡色系,因此先用淺棕色系眼影製造深邃感,並用打亮畫出自然臥蠶,瞬間就能將眼神放大。

👉🏻必收保母級教學!新手「日常通勤」妝容,好上手簡單就有冬日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rgram眼影蜜 Tok Milk Bling Shadow

這款眼影蜜想必不少人看劇的時候被燒的不要不要的,女主角朱靜只是輕輕點上,就完成水汪汪大眼妝感,超閃超亮的亮片,能完美詮釋愛豆妝的閃耀感!

👉🏻日韓妝畫膩了?來點「輕泰妝」吧!五大妝容精髓新手也好駕馭

Colorgram眼線膠筆

自然眼妝當然少不了眼線膠筆,這款眼線膠筆不只能畫眼線,還可以當眼影使用,奶油質地滑順好畫,顏色高達10種多樣色彩能變化出不同風格的妝容。

👉🏻必收保母級教學!新手「日常通勤」妝容,好上手簡單就有冬日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女神降臨》朱靜妝容—眉毛

Colorgram眉筆

畫眉毛是化妝步驟裡面超重要的事情,有些女孩沒畫眉毛是不可以見人的,朱靜用的這款眉筆,扁筆頭能勾勒自然眉形,輕輕畫就上色,上班上課快速畫眉超方便。

👉🏻2020秋天妝容靈感!氣勢「純欲紅茶妝容」 畫完紅茶公主就是妳!

韓劇《女神降臨》朱靜妝容—唇彩

Colorgram染唇露 Tok Thunderbolt Tint 色號02Heart Tok

為了打造清新、青春洋溢的風格,選擇水光唇彩準沒錯!看看女主角選的這款不沾杯唇釉,帶有橘調的西柚色,顏色亮眼但又不會太過老氣,整體提升氣色又顯白。這款唇彩共出7色,而女主角使用的是02色Heart Tok。

👉🏻四季皆適用!超心機「韓系奶茶裸色」妝容,學會好感度直接升到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女神降臨看著看著,朱靜補妝一次就好好奇到底是什麼彩妝品,有夠燒~這次終於解惑啦!想擁有朱靜的女神妝感不難~跟著女神彩妝清單走,人人都可以輕鬆打造韓系歐膩的妝容!

👉🏻新手必看《女神降臨》文佳煐好親近「女神妝容」教學,修豪書俊任你挑!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colorgram #Colorgram:TOK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任朱靜 #女神降臨化妝 #女神降臨文佳煐 #彩妝 #文佳煐 #韓系彩妝